2008年4月20日星期日

2008年度斗湖友谊花开学生理事会


2008年度斗湖友谊花开学生理事会

主席: (正)简迪扬
(副)叶于菱

秘书:(正)杨蕙婷
(副)张赝婷


财政: 房雄彬

宣传:(正)刘昭君
(副)管全洪

康乐:(正)陈际东
(副)黄微琪

总务:(正)陈义凯
(副)彭沁儿

委员: 黄韵珊, 孙秀
颜沛恒 , 黄佩雯
许建彤 , 林芷珊
李伟康 , 谭海之
黄咏诚 , 林佩诗
黄彩珊 , 杨元青
黄玉镅 , 郑康怡
梁彩玲 , 张励勤




16 条评论:

edwin 说...

恭喜大家。请问主席是来自那间学校呀?

edwin 说...

大恒,有人跟你同名哦!

scarfman 说...

主席是巴中的哦^^~~
他是我堂弟拉,不同名,有一字之差..
哈哈哈...

edwin 说...

你说的是房雄彬吧,哈哈。我说的是另一个人的名字跟亚庇某个人的名字一样,最近他考试,没有上来浏览。

orange 说...

谢谢EDWIN的支持,希望今届的理事们能够做得更好咯!你说和大恒同名的是沛恒吧?她是彭老师的女儿。

大恒 说...

我知啊,我认识她们一家人,哥哥以前和我同组的,沛荣吗,三年了,我没见过他们。。想念!怀念!

大恒 说...

建弟是主席啊,不错噢。。。加油简弟

edwin 说...

简弟有没有部落格呢?

大恒 说...

有,你去我哪里看,连接哪里有

粉妮 说...

斗湖友谊花开学生理事们,加油哦!!

Crayn Tay 说...

颜沛恒..hah da heng~~

pei yu~~~ i miss u a,,~~~

我好想也和你們在一起。可惜我都不在。這一屆的,我都認識很多人/你們也要加油。要在部落格加油。

Crayn Tay 说...

謝謝校友們,銘智,惟雄,俊康,錦揚,黎珍,Yeo,囯榮,民建。謝謝你們。謝謝老師,雪薇大姐,麗華美女,娟妹老師,彭鶴嫺老師。謝謝。我好想念你們。

被遗忘的笔者 说...

来插一脚了!!!哈哈,谢谢大家的支持^^很想念大家!特别是阿邦~

匿名 说...

我也来了!!管全洪好像打错子了哦!!应该是宏才对

edwin 说...

scarfman,有人投诉了哦。

Raymond Chin Kock Yong 说...

嗨!!大家好!我是来之亚庇友谊花开的陈国荣校友。
我是第一次上您们的部落格!请多多指教! :-)
请问你们的斗湖友谊花开的部落格网站是???
可以Email 告诉我吗? :-)
EMAIL ADDRESS ~ raymondchin87@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