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31日星期日

2008年友谊花开演出

友谊花开明年再会!


第31届友谊花开学生理事会主席蔡燕婷传灯给第32届主席海星中学的李彬菱。

曾桂安校长颁发最受欢迎奖和最佳表现奖予“友谊花开舞蹈组”。


沙巴崇正中学江明真和陈巧怡小组合唱。


斗湖友谊花开话剧。


友谊花开合唱团。


沙巴崇正中学黄玉玲的印度舞。


丹南中华中学的“中国功夫”舞蹈。


沙巴崇正中学民乐团友族学员卢爱娣琵琶独奏。


各校联合呈献的话剧。


建国中学张永顺独唱。


拉沙中学的现代舞。


三位劳苦功高的司仪,左起张才文校友,余伟强老师校友,建国阙伟力。



31届2008年友谊花开文娱晚会终于在8月30日晚上于沙巴崇正中学礼堂成功举行了。今年演出的主题为“改变自己”,演出方式也和以往不同,改为“文艺比赛”的方式呈献,由现场观众投选他们最喜欢的节目。主办单位也没有对外售票,所以观众以学生和家长为主。

经过一轮投票后,荣获“最受欢迎奖”和“最佳表现奖”的表演节目是友谊花开舞蹈组的中国少数民族舞蹈《雀跃飞舞》。其他参与表演的包括斗湖友谊花开的戏剧、丹南中华中学带有汉族风味的舞蹈《中国功夫》、沙巴崇正中学的印度舞和琵琶独奏及双人合唱、拉沙中学的现代舞、亚庇建国中学的独唱、亚庇友谊花开各校联合呈献的戏剧。亚庇友谊花开各校学员所组成的合唱团也客串呈献了数首歌曲。

今年的晚会有两个特别环节,就是特别献花表扬“友谊花开之父”沙巴崇正中学校长曾桂安夫妇。最后就是每年不可或缺的环节传灯仪式,由第31届学生理事会主席蔡燕婷将象征友谊花开文化薪火的“灯”移交给下届主席--海星中学的李彬菱。希望明年友谊花开会比今年更好。

好了,希望当晚所有参与表演和工作的校友及学生多多发表意见吧!



外,大家可以到右手边“flirck”相簿下载照片,大部分照片都在300kb以上,可以洗4R照片,记得Save最大尺寸的照片。

大家也可以点击以下的连接 flickr2008年友谊花开演出flickr主题分类 选择你们要的相片:

如果有校友或同学无法下载相片,请在这帖子留言告诉我。如果有人成功下载的话也请你留言让我知道哦!

12 条评论:

{E}lson desu 说...

well done edwin...

lol i'm here to take magazine info


To be continued....

大恒 说...

什么意见都能吗?

学生你们怎么了?为什么没人帮我在后台?
拉沙,对你们有点失望了,后台是拉沙负责的,但没有一个帮我的。
还有分配工作到不好,其是要有人在那里弄mike,不是后台。
其他的我不知道。

edwin 说...

我不认识新届主席,不知道她是怎样的人,不过至少她比较可爱,所以以后有什么需要帮忙的话请尽管开口吧。

粉妮 说...

大恒,这就是我说的“变质”了。你这次只是演出当天有在,你没看到更细的东西。如果你看到了,你会感到心灰意冷...

而我就是那样的心情...
说真的,

我失望了...

edwin 说...

it doesn't mean never this way before.

友谊花开以前也有经历过这样的时期。

edwin 说...

但是对友谊花开学生来说,每一年他们参与,都是新的一年,他们不知道应该向谁学习,因为以前的学生都不在了,也没有教他们该怎样做。

所以,新一届的友谊花开学生是没有办法比较的,也不知道自己多的多么糟或多么好。

大恒 说...

佩瑜-我不知道那么多,只知道我和我的朋友不会在去帮了,除非有很好的理由。我们本来是去见很久没看到的朋友。但是只是工作还是工作。还有我是要去找人代替我后台的,
我已经在后台三年了,可是什么人都没...

粉妮 说...

我不知道该怎么办...迷途羔羊。

{E}lson desu 说...

To bigherng,

1stly, La Salle is nt specially for backstage.That night,La Salle gt other position that is security.I'm sorry for making u miss understood.

IN MY OPINION,

To learn is to learn something that we don't know.

The students of every year are different,i knew that YYHK's night used to be so successful and glory.

But I'm still be happy and satisfy if the students already tried their best to give their full co-operation... coz i knew that it is hard to ask the participate of students specially for those in non-Chinese base's one nowadays.

Example: Yun shi already tried her best to represent her school even she is the only deputy frm her school who did all the jobs...(i really touch by her courage and contribution)

Of course,we still accept anyone's comment to YHHK and we can know more about it as a feedback...

YYHK is nt a money making enterprise...

YYHK provides a "stage" to let students learn something that we can't learn normally in school.


Maybe we will make some mistakes.But our main goal has been achieve,that is let students to learn something...

I satisfied with it already...

all the article above is just my own opinion.



To be continued....

edwin 说...

我只是有点纳闷,为何那些演出的学生不要来下载照片呢?

无聊人 说...

哇卡卡~
会不会是他们不懂得部落格的存在呢?
叫各校回去宣传宣传就懂了。。。
很高兴的一点是建国又有一位“生性”的人了。。。
这位阙伟力先生,当年顽皮得不得了。现在居然当了司仪,可谓长进不少,是这个晚会值得感到安慰的东西。
但是,黄玉玲几时转校的?

edwin 说...

无聊人,我很想念你哦!你最近好不好啊?

另,黄玉玲应该是在今年才转校的。她有在今年崇正之夜上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