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6日星期六

近况...

嗨!各位友谊花开人!不好意思,过去两个月是我一年中最忙的两个月。忙什么?好吧!同时也说说我在纽约到底在做什么。当EDWIN把我加入作者团队时,我正忙着面试老师及排课。有点猜到我是从事什么行业的吗?对了!就是打扫的!哈哈哈!

好啦!好啦!其实我在纽约的补习班教课,也同时帮忙CONSULT另两间补习班。为什么会踏进这行业?说来话长,有机会再慢慢的一一道来。过去的两个月是美国的SUMMER,也是暑期班的旺季。很多孩子在开学后都有重要考试。六,八,九年级十月及一月有特殊高中入学考试、高中生在九至明年五月陆陆续续有各种考试、小学则在一及三月有州考;所以基本都得马不停蹄的解决许许多多没完没了的问题。

Anyway, 希望不会把你们闷倒了。在结束暑期班后,我又的到一间教会的RETREAT帮忙Children Ministry。这次的对象则是3-12岁。我们一行7人在这次的活动中互相学习了许多。有兴趣可LINK到我的ALBUM...
http://picasaweb.google.com/jetchaw/MingEnRetreat2008KidSMinistry#

好了,说了不少故事,有空再CONTINUE吧!

7 条评论:

edwin 说...

可别忙坏了身体哦!哈哈。

edwin 说...

对了,你的连接是不是

http://picasaweb.google.com/jetchaw/

流云 说...

yes! use the whole link!

董董 说...

hi,my blog is www.alwaysthxgod.blogspot.com lasttime has once of ur group member lay me a comment...
can i join ur group too?

流云 说...

jyuno_zen,

I like ur blog! u r welcome to join. :)

粉妮 说...

哈哈!纽约的生活繁忙吗?我都没去过呢...

流云 说...

Pei Yu,

NYC can be busy and relax, depends on how you want toi live with it. =). Well, when u come to NYC and I am still here, give me a ring, n I'll show u ar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