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9日星期一

第一屆友誼花開部落格心情日記:被遺忘的平凡

通告:截止日期延遲啓事。

十一月三十號截止。

第一屆的心情部落格即將開幕,將會是Edwin的作品打頭陣。敬請期待。十一月三號。

你記得什麽了嗎?

宗旨:開拓視野,提供一個文字與圖文的交流平臺。並塑造優良的部落格環境。


這是一個屬於分享的空間,讓大家有機會把自己的文字與照片在這個平臺上與大家交流。我們不是教書授課,我們也不是評分批改,更沒有谁胜谁败。

而在這裡,我們分享的是心情,分享心中的那一副圖畫。我們心中或許有一些感覺,可能是逐個幾字還是一些模糊畫面。一點一滴的拼籌才有一段故事。

而这一次我們主辦的是部落格心情日记。也只是用最簡單的心態把自己心中的一段故事在这里,在這個空間與大家分享。當然這是第一屆的部落格心情日记,請閲讀一下《心情日記須知》以便了解如何把你的故事與我们分享。


什麽是“被遺忘的平凡”?

被遺忘的平凡,被忽略的情感
日常生活中,我們忽略了什麽?我們遺忘了什麽?
現實的繁忙步驟,漸漸地讓人們忽略了最初的源頭,讓心靈遺忘了那最純真的感動。
是否在這幾乎透不過氣的繁忙生活中,曾經停過腳步,細心地留意一些平常不太在意的事情,不太在乎的聲音呢?
這次的心情日記,希望大家能緩一緩腳步,重新感受那常常環繞在我們身邊,卻被遺忘了,最單純的平凡,最真實的情感。



應徵條件:
01 公開給友誼花開會員參加。
02 應徵參展的作品,必須未在國内外任何媒體(包括報章、雜誌、書刊、網絡)中發表或印刷過。
03 嚴禁抄襲。
04 惟有符合主題的參展作品將受到處理,不切題作品將作廢。
05 文字内容:長篇短篇即可。敍述論事、日記形式、對話形式、新詩,只要你的文字能夠吸引讀者的閲讀就可以了。


注意事項:
01 參展作品除了原稿外,必須附填一份個人資料表格。((中英文姓名、出世日期、星座、電郵、住家地址、部落格還有MSN))
02 參展作品須不涉及色情、 人生攻擊、政治内容。否則該參展作品將不被接受。





稿件寄至:
《部落格心情日記》工委阿邦
cry1706@gmail.com
請註明《部落格心情日記》工委阿邦收


獎品:
參展者都會有神秘禮物一份。有些作品將會有另加嘉獎。
各位,你們還等什麽?

截止日期:11月30號。


《第一屆友誼花開部落格心情日記:被遺忘的平凡》11月1號與你有約~


《第一屆友誼花開部落格心情日記:被遺忘的平凡》
等着你的參與。

23 条评论:

edwin 说...

这才是嘛!

星·孤伤 说...

又有的搞了。。。

Crayn Tay 说...

Edwin..可以邀請你也來參加嗎?小強已經答應參加了。

Yuki 说...

我要参加........

Yuki 说...

我想请问,一人只限一篇吗?

Crayn Tay 说...

yuki....

每個人的作品要是完整的一個系列。

如果你有很多不一樣的系列概念的當然也歡迎有幾分作品的參展。

Crayn Tay 说...

所謂的“系列”沒有限制多或少。只要完整的系列就可以了。。

Yuki 说...

什么一个系列??我不懂。。
是不是接着下来会更多的题目?

Crayn Tay 说...

一系列就是用几篇文章或照片来表达一个讯息。

可以短篇,可以长篇。

《被遗忘的平凡》是这一次的主题。也是第一届。能不能够有第二届,第三届,一直继续下去,也要看看这一届的反应。

所以接下来是不是会有更多的主题,就要看大家在这一届的反应咯。

Yuki 说...

就是说,同一个题目,要写几篇文章,然后把他们连起来。是这样吧???

scarfman 说...

我来了!!!!
要想想...

edwin 说...

我要!我要参加!

Crayn Tay 说...

文章可以長可以短

最重要的是
照片
可以多幾張

給我們更多故事的畫面

會更好

Crayn Tay 说...

如果你見到任何人
可以幫我們這個活動宣傳


但是不要跟到太過偏激的人的部落格
張貼廣告

我以前就被罵過

Crayn Tay 说...

你們可以copy以下的宣傳稿張貼給其他友誼花開人

每次不是都說活動都沒有人大力宣傳嗎?

記得也幫忙我們大大力宣傳



宣傳稿
被遺忘的平凡,被忽略的情感
我們忽略了什麽?我們遺忘了什麽?
現實的步驟,讓人們忽略了那最純真的感動。
是否曾停過腳步,細心地留意那被遺忘了,最單純的平凡,最真實的情感。

而在這裡,我們分享的是心情,分享心中的那一副圖畫。我們心中或許有一些感覺,可能是逐個幾字還是一些模糊畫面。一點一滴的拼籌才有一段故事。
你究竟忘記了什麽?你有答案了嗎?

《第一屆友誼花開部落格心情日記:被遺忘的平凡》等着你的參與。
慾知詳情,請遊覽 http://youyihuakai.blogspot.com/

Crayn Tay 说...

edwin..

你還沒回復我的email

我跟你要的作者團的email

你還沒給我。

幫我聯絡jet...以你私人的交情邀請他參加吧

我已經在他的部落各張貼廣告了。

edwin 说...

好啦,我会的。

Crayn Tay 说...

promise ya~~~

edwin 说...

作者团的email已经传给你了,没有收到吗?

另,我的作品也传给你了,有没有收到?一共有几份作品了?

无聊人 说...

瓦卡卡~我也来参一脚。。。
一脚而已噢~

Crayn Tay 说...

edwin..

i get it ady n ur article

suk pei..come join le..

无聊人 说...

yerr~ scary...
how u know i am suk pei a?
n spelled it so correctly~

Crayn Tay 说...

????

为什么我不知道你是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