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3日星期一

心情日記:被遺忘的平凡之如果你願意接受我的愛

大家好,不管現在的你身在何方,聚集在這裡,友誼花開部落格。衷心歡迎你們的光臨。我是偉邦,你們也可以叫我阿邦,比較親切。

從一個想法,再到每一個細節的討論,規則、神秘禮物、心情日記的方向、呈現方式之類,經過一番的宣傳,徵稿收稿催稿,就已經籌備三個月的《友誼花開部落格心情日記》,終于在今天正式掀開序幕。

其實很多人當初接觸《心情日記》時,就給我很多不一樣的反應。有的人說這是很有難度的活動,有的人太忙無法參與,如果你現在還在猶豫,還在懷疑自己的感覺和能力。希望你在看過今天第一集的《心情日記》會放下心頭大石,其實只要追尋感覺,那裏就會有被遺忘的感動。

之前在設定《心情日記》的宗旨就清楚説明,這是一個屬於分享感覺,分享心情的空間。讓大家有機會把自己的文字與照片在這個平臺上與大家交流。不是教書授課,不是評分批改,沒有谁胜谁败。

而在這裡,就讓我們一起分享心情,分享心中的那一副圖畫。就讓我們一起尋找,互相提醒彼此在生命當中被忽略的平凡。

《第一屆友誼花開部落格心情日記:被遺忘的平凡》,希望大家能跟我們緩一緩腳步,重新感受那常常環繞在我們身邊,卻被遺忘了,最單純的平凡,最真實的情感。



在這裡,阿邦很榮幸代表所有工委宣佈,
《第一屆友誼花開部落格心情日記:被遺忘的平凡》,

正式掀開序幕。


今天是第一集,說的話也特別多。現在,讓我們就來一起跟着Edwin的步伐,一起感受他心中的點點平凡。


-------------------------------------------

被遺忘的平凡


如果你願意接受我的愛


如果你願意接受我的愛

我會化身為天使,為你獻唱動聽的詩歌;




我會化身為琴,為你發出悅耳的旋律;





我會化身為蝶,為你的夢境增添跳躍的色彩;





如果你願意接受我的愛,我不需要你的山盟海誓,
我只要你對待我像對待一個小孩,

我就會死心塌地,心滿意足。


平凡人,Edwin分享





----------------------------------------------


對於第一集的《心情日記》,你感受到了什麽?不妨在留言信箱與我們分享。阿邦在此感激你的用心感受。

25 条评论:

Yuki 说...

其他人的作品既是才会刊登呢?????

简短有情,我喜欢这样的文章。~~

Crayn Tay 说...

我希望每個禮拜一跟禮拜四準時把《心情日記》播出。

我也是很喜歡這篇。

就是很簡單的句子。

可是帶着濃濃的感覺。

愛,最原本的愛。

无聊人 说...

wakaka~看来很多人很期待哦~
我也很期待陆续看到大家的作品!
加油!

Crayn Tay 说...

無聊人

也謝謝你咯。我收到了。

edwin 说...

谢谢谢谢!谢谢大家的喜欢,更要谢谢阿邦举办这个活动。我很喜欢阿邦在相片左下角做的文字。谢谢阿邦。我也是很期待大家的作品哦!

Crayn Tay 说...

edwin...where are u ?? ur time is MORNING>...

你怎麽還不睡覺?

謝謝你的參與。

你是第一個寄我稿件的。

edwin 说...

我觉得,如果我不参与的话,就太对不起你了。

我啊,心情郁闷罗,在网吧上网。睡不着。

edwin 说...

对了,谢谢喜欢这段文字的朋友,我再引述一次如下:

如果你願意接受我的愛

如果你願意接受我的愛;
我會化身為天使,為你獻唱動聽的詩歌;
我會化身為琴,為你發出悅耳的旋律;
我會化身為蝶,為你的夢境增添跳躍的色彩;
如果你願意接受我的愛,我不需要你的山盟海誓,
我只要你對待我像對待一個小孩,
我就會死心塌地,心滿意足。

对了,阿邦,可以不可以帮我加第一段,我漏了。就是在第一张图片之前,应该还有这一句:如果你願意接受我的愛。

不过如果没有加这一段也可以啦,只是没有头觉得怪怪的。

Crayn Tay 说...

哦。。。
好的。。
我直接加上去

Crayn Tay 说...

好有感覺

我在製作的時候

多次不能自拔

真的。
謝謝edwin

Crayn Tay 说...

你為我作的

我會收藏一輩子

edwin 说...

谢谢。

Crayn Tay 说...

就像這裡

如果沒有你

就沒有這裡。

匿名 说...

what a nice article and great activity.. hope this kind of activities can be continued in the future.. i will always support it as needed.. hee hee... =p gambateh..

粉妮 说...

哇,不错哦!!我在写着,但我又不知该写什么....

edwin 说...

佩莉,等着你参加哦 。

佩瑜,期待你的作品!

Crayn Tay 说...

還是希望每一位讀者可以在這裡分享更多你個人的感受。

我在想

到底有多少人真正感受到edwin所謂的平凡。

Crayn Tay 说...

haha.謝謝le

已經收到佩莉和佩瑜的稿件。

謝謝

請各位更深入分享内心的感受。

匿名 说...

拍得不错,继续加油

匿名 说...

拍得不错,继续加油

Crayn Tay 说...

daniel>謝謝你的光臨。daniel不是友誼花開人,卻也喜歡用相機尋找感覺的藝術家。

是我志同道合的知音人。

謝謝

Crayn Tay 说...

阿姗: 好久都没有接触到'友谊花开'了...想当年..中学时期..时间发生的实在太快了啦!Anyway, I really appreciate all the reporting in this blog. All of you editors have really done an excellent job~

阿姗: should be written as 'time flies'... 时间过的真快..很开心看到这么多学弟,学妹的照片..继续发挥友谊精神吧~

---------------

老朋友的留話,曾經一起經營友誼花開的老朋友。謝謝你的留言。

Crayn Tay 说...

我感受到

那不問理由的付出
那不問回報的愛

我們是不是都曾經要求太多?

orange 说...

好怀念这里阿.....!
好久好久都没来到这里了.....
邦,我想参加,可是又没时间写,怎么办??

Crayn Tay 说...

没有时间?

你要想办法。

我们都不是花很多时间完成的。

还要有你自己拍的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