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0日星期四

亚庇友谊花开校友会注册

通告通告!又来一则通告!阿邦,不好意思,在你每一集的《心情日记》中穿插了一则通告。

嗯,是这样的,由于亚庇校友会需要提呈一份完整的校友会名单给有关的单位,所以在此希望所有已成为校友的校友们/有兴趣成为亚庇校友会的校友们,向我索取校友申请表格。

申请方式
1) 选择一:您只需要在这帖子的留言箱里,留下您的姓名与e-mail,我就会把整份申请表传到您的e-mail。填妥后,请把整份表格寄回到我的邮址。

选择二:您可以在这帖子的留言箱里,留下您的:

- 姓名(华文与马来文)
- 身份证号码
- 电邮地址
- 住家地址
- 联络电话:(住宅,办公室,手提)
- 注册日期
- 学校名称(毕业于哪所学校?)

留下您的资料后,我将会为您填妥有关表格。

注意事项:
1)这项申请开放给所有18 岁以上的朋友们。
2)如果您是毕业于外坡的学校如斗湖,古达等等,若你愿意,都能申请为亚庇校友会的成员。

为了鼓励大家加入亚庇校友会,我们将提供一项优惠。凡是在2008年12月31日前申请为校友,申请者则不需要缴付注册费(RM 10 ),申请者只需每一年交付RM12 的年捐。若过了这期限,您则需两者都缴付。

友谊花开,需要大家的关怀与爱护,才能生长的茁壮茂盛。希望您能加入我们,让我们携手共进,创造未来无数的奇迹!!

如有任何疑问,可以留言,我会一一回答。谢谢!

2 条评论:

scarfman 说...

一定是要亚庇得校友马?

粉妮 说...

scarfman,不一定的,哪里都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