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3日星期日

文娱晚会彩排





9 条评论:

粉妮 说...

速度很快wor~

edwin 说...

我在cyber x上网哦。哈哈。

{E}lson desu 说...

didn't see such pictures for ages...haha remind me the feeling as a student of YYHK

To be continued....

大恒 说...

友谊花开人,加油哦!
很期待当天的演出,希望我能出席

edwin 说...

佩瑜,我刚看到你有一个在7月18日的帖子有很多相片,还在编辑,要放上来吗?只是相片也可以。另一篇帖子也可以,呵呵。。。。。。

edwin 说...

由于技术问题,请各位匿名留言者以blogger或google账户留言,非常抱歉。

scarfman 说...

我是来自斗湖的健彬。。
虽然不是很长出现,也不是很认识大家。。
我知道这次的文娱演出,斗湖有排代表出席。。
应为在外地念书,所以我不能出席这次的活动。。
看到大家都那么热烈的参与其中的活动。。
感到很开心,在这里为大家加油!!!
斗湖和亚庇得友谊花开朋友们,大家要努力的搞好这次的活动。。。。
在这里为大家打气!!
加油!加油!加油!!!

scarfman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orange 说...

期待着再一次踏上崇正的大舞台。。。
明天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