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3日星期四

第二季友誼花開部落格心情日記:為你加油!

第二季友誼花開部落格
心情日記:為你加油!



“加油!”非常簡單的一句話卻隱藏着無限的力量。這句話不是人們都會常常挂在嘴邊的。

这一季的心情日記,是我們主辦的第二季了。同樣也在這裡呼籲每一位用最簡單的心態在這個屬於分享的空間,把自己心中那單純的情感借着這個平臺表達出來。

每個人都可以把自己心中那一股力量化爲任何形式的“鼓勵”。你可以分享心中的故事,可以彩繪出一幅圖畫,可以用歌聲,用影片照片等等方式讓你心中的鼓勵更具體現實化並直接讓他她感受得到你為他她加油打氣。

誰需要為他她加油?爲什麽需要為他她加油?身邊的誰或者遠方的那個誰能給你力量?誰又能感受得到這“加油打氣”呢?

于此,這一季的心情日記更需要你的參與。以勉勵那些有需要的朋友。我們不是教書授課,我們也不是評分批改,更沒有谁胜谁败。沒有誰比誰堅強,誰又比較懦弱。我們相信我們每一位都有軟弱的時候也會有堅強樂觀面對困境的時候。不管是以過來人身份分享親身經歷的故事或者像個小天使默默地支持他她走過黑暗,迎接黎明。這樣的心意我們需要你更勇敢地在這個含蓄的東方大社會裏表達出來,讓大家更能正視每一位奮戰的將士們的努力和堅持。

所以請大家踴躍參與這一季的《心情日記:為你加油!》。我們的宗旨是希望提供一個交流平臺讓大家把心中的感受勇敢表達出來。並塑造優良的部落格環境。

如果你還在猶豫並懷疑自己的能力和力量的話,我們在這裡為你加油打氣。希望你勇敢踏出關愛的第一步,突破障礙的第一步。


為你加油!

每個人心中都有軟弱的意志在渴望生存的機會。
會被風雨摧殘或是萌芽成長?
人生有時候真的需要別人為你加油。

每個人心中也有充滿力量的天使等待改變世界。
為他她或是為自己?
人生有時候真的需要你為他她加油。

舉起雙手,握緊拳頭,
堅起拇指,為你加油。

如果你的人生中,曾經有那麽幾次的加油,專門為你的努力大聲地加油打氣。就讓我們牢牢記住吧。牢記曾經的純真,曾經的感動,曾經的失落,曾經的傷害。就算我們淚流不止,我們還是前行不止。一切……因爲專門為你打氣的加油聲。

一句鼓勵的話可改變一個人的觀念與行爲,
甚至改變一個人的命運。

一句負面的話可刺傷一個人的心靈與身體,
甚至毀滅一個人的未來。

@@@@@@@@@@@@@@@@@

為參與文娛晚會的每一位

~加油~


文娛晚會將在來臨的星期六舉行。今年沒能出席參與幫忙,實在是不好意思,只是想要讓你們知道,很多很多在外地的我們都很想要與你們共享盛舉這樣的盛宴。

文娛晚會的舉辦,在非常有限的人力財力資源之下一路熬過來的,這我都知道。我們不像一些其他國際團體有着很雄厚的靠山,但是我相信我們有的是比很多團體更大的舞臺。每一位的付出都爲了未來主人翁創造他們人生的舞臺,你們的用心,我會更珍惜。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路,但不一定每個人都有一個平臺讓他們去表現自己的才華和熱情。也不見得每個有潛能的人都會被掘發、被栽培並給于一個舞臺表現自己的機會。

要不是當初阿邦被趕鴨子上架,因爲戲劇的關係上了舞臺,贏得戲劇比賽冠軍及最佳劇本,又在校慶晚會上演這一出冠軍作品。阿邦真的不會明白,劇終的掌聲是用多少汗水換來的。

但是有多少人懂得珍惜這個舞臺呢?一個表演,站在舞臺上的人有多幸福呢?因爲這都是很多很多幕後功臣的付出,舞臺上的每一位才能投入地表演。

這一屆文娛晚會,有很多很多當年認識的校友都回來幫忙了。老朋友,無法一一在這裡寫上你們的名字,但是你们应该都知道,我真的很想要跟你们一起努力为他们创造着一个舞台。很奇怪吧。我们没见面几次,就称你们为“老朋友”。或许大家都在同一个家庭的关系吧。

为了能够为你们加油打气,我特地把《心情日记》提前主办。这也是我唯一能够做的东西。只想让你们知道,我的精神,还有很多很多的我们都会与你们同在。加油~


祝2009年敢梦敢想文娱晚会成功举办~!!票房爆满~!!

当然也希望大家可以分享一下自己的舞台经验。好不好?

@@@@@@@@@@@@@@@@@

請閲讀一下《心情日記須知》以便了解如何把你的感受與我们分享。

應徵條件:
01 公開給友誼花開人參加。
02 應徵參展的作品,必須未在國内外任何媒體(包括報章、雜誌、書刊、網絡)中發表或印刷過。
03 嚴禁抄襲。
04 惟有符合主題的參展作品將受到處理,不切題作品將作廢。
05 文字内容:長篇短篇即可。敍述論事、日記形式、對話形式、新詩,只要你的文字能夠吸引讀者的閲讀就可以了。


注意事項:
01 參展作品除了原稿外,必須附填一份個人資料表格。(中英文姓名、出世日期、星座、電郵、住家地址、部落格還有MSN)
02 參展作品須不涉及色情、 人生攻擊、政治内容。否則該參展作品將不被接受。

稿件寄至:
《部落格心情日記》工委阿邦
cry1706@gmail.com
請註明《部落格心情日記》工委阿邦收


(呼籲大家用繁體系統來寫稿,當然所有的簡體字稿件將被修改成繁體字。)
各位,你們還等什麽? 《第二季友誼花開部落格心情日記:為你加油!》等着你的參與。


《第二季友誼花開部落格心情日記:為你加油!》與你有約~

32 条评论:

Crayn Tay 说...

各位友谊花开的朋友,這一次請大家爲参与文娛晚會的每一位加油。

Crayn Tay 说...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路,但不一定每個人都有一個平臺讓他們去表現自己的才華和熱情。也不見得每個有潛能的人都會被掘發、被栽培並給于一個舞臺表現自己的機會。

要不是當初阿邦被趕鴨子上架,因爲戲劇的關係上了舞臺,贏得戲劇比賽冠軍及最佳劇本,又在校慶晚會上演這一出冠軍作品。阿邦真的不會明白,劇終的掌聲是用多少汗水換來的。

但是有多少人懂得珍惜這個舞臺呢?一個表演,站在舞臺上的人有多幸福呢?因爲這都是很多很多幕後功臣的付出,舞臺上的每一位才能投入地表演。

粉妮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粉妮 说...

为所有的人加油~!!!!

Crayn Tay 说...

peiyi...你也要加油哦~

辛苦了。

edwin 说...

很好,阿邦,我要为你加油!

Crayn Tay 说...

当然也希望大家可以分享一下自己的舞台经验。好不好?

Crayn Tay 说...

Edwin,不用谢谢我,要谢谢我就给我稿件吧。

其实这个单元并不复杂,只要你心中有什么话想要跟某一些人,某一些团体,什么东西或者身边的亲朋好友,都可以把想说的话寄稿笺给我。

我无任欢迎。

就像是电台的一些节目一样,写一些祝福语,这样就可以了。请大家多多留言。谢谢

小鸡 说...

舞台小人生,人生大舞台,不拘于岩石之隙,不限于窗缝之际,不分昼夜没有彩排,毫无例外的,每个人在不同场合自觉或不自觉地在人生这个舞台上扮演着不同角色,每天都在上映着一幕又一幕生活中的悲欢离合,有哭亦有笑处处精彩。人生有多少个十年?观众的多寡不重要,重要的是活得精彩活得痛快!

scarfman 说...

舞台?? 别看的那么恐怖。。。。
我们这一生人就是一个舞台!而且每天都上演着不同的情景,有事欢喜,有时悲伤,喜怒哀乐通通有,比起真正的舞台的挑战还要来得更艰难。努力的演好我们每场戏,生命舞台只有那一次,有如单程车票,过去就是过去,没有回头的机会,友谊花开的校友,同学们,大家努力的把这次文娱演出搞好,草若无心不发芽,人若无心不成事,谢谢大家凭着这份热诚的心,为这次演出努力,上台表演的朋友,别再犹豫了,你的机会就在你眼前,尽努力要把自己发挥到淋漓尽致!为了自己,为了友谊花开,把友谊花开发扬光大,把最好的一面呈现给大家。。
祝2009年敢梦敢想文娱晚会成功举办,圆满结束。
谢谢大家。
沙巴斗湖(健彬)为大家加油!!

Crayn Tay 说...

[14:45] joannallc: 加油朋友....但是明天晚上我可以精神上自持你的学生们吗...因为我已经约了朋友们..很抱歉:$

[14:46] Cry1706: 没有关系。。。
[14:47] Cry1706: 你可以到这里哦留言。
http://youyihuakai.blogspot.com/
顺便告诉其他没有节目的人,他们可能会去,。再ttss崇正礼堂

[14:48] joanna: 好的 ! 我会通知其他朋友...加油啊!

[14:48] Cry1706: 谢谢你的加油~~
[14:48] Cry1706: 谢谢。。

[14:52] joanna: 朋友是在我们左右,而且也是无时无刻能为我们打气的...(A)

[14:53] Cry1706: 哦。。。
[14:54] Cry1706: 你的这句话,可以写下去吗?
[14:54] Cry1706: 你知道友谊花开吗?

[14:55] joanna: HIHI...你放心吧,没有COPY RIGHT....我妹妹以前也有参加过.

[14:56] Cry1706: 不是不是。。。我是说,你把你的话,写在留言信箱。
[14:56] Cry1706: 肯定能够给与很多学生鼓励的。。
[14:56] Cry1706: 谢谢。。。

[15:02] joanna: 喔..或许你可以把这句话写在留言信箱...因为我们只在乎给予鼓励...(保持低调)


由于阿邦的朋友想要保持低调,所以在msn跟我谈话时,只是叫我说可以直接摘录他的话在这里。但他还是保持低调。

谢谢他。

Crayn Tay 说...

[15:09] Cry1706: 好的。。
[15:09] Cry1706: 谢谢你的鼓励。。

[15:09] joannallc: 朋友万岁!!!

{E}lson desu 说...

nice work...will participate soon...


All the best for all the YYHK people specially for those who participate in the show tonight...


To be continued....

.::SG::. 说...

分享一下自己的舞台经验啊?
Er…我只能说,在舞台上是有点恐怖的。
但是如果把观众当成小过自己的一只蚂蚁,
就不会觉得那么恐怖了。
有参与文娛晚會的每一位,加油吧!

Crayn Tay 说...

人生舞台 小鸡
实在是非常谢谢你,给足我面子过来留言。活得精彩,是咯。但是我们要到什么时候才知道自己活得精彩?每一个阶段都应该为自己在回顾一下,如果有什么错过的,在下一个阶段就要更努力了。人有多少个十年?我们的一生,有多少观众陪伴我们?这当然不知道。但是就算我们的人生舞台没有观众,我们都不要忘了,我们也是自己舞台的最忠实观众。谢谢小鸡。

Crayn Tay 说...

人生舞台 健彬
我们永远不知道明天会是什么样的剧情将会上演,但是我们自己要做好准备去迎接。就如你所说的,生命没有回头的机会,我们真的要抓紧机会,不是向别人展现自己,而是要让自己的生命更丰盛。

回来帮忙的大家,加油咯。

Crayn Tay 说...

人生舞台 Elson
我跟你一样,都没办法回去。你最近怎样啊?不妨说说一下你自己咯。你不用说参加,你可以有空留言,我就已经很开心了。

人生舞台 SG
谢谢你那么给我面子在这里留言。我到时觉得你的《蚂蚁论》,还蛮有有趣的。我欣赏哦。谢谢你了。也谢谢你的加油。

在这里我还是非常希望所有的友谊花开作者团可以在这里多多留言回复大家的留言。对于人家的留言,我们都要感恩咯。谢谢了。

Crayn Tay 说...

当然我还要谢谢kk的每一位,照顾我们斗湖的校友和学生,谢谢你们的车辆接送,住宿安排之类的。

但是我在想,他们什么时候会看到我写的这些呢?

神秘人物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神秘人物 说...

希望友谊花开文娱晚会能让大家留下美好的回忆以及舞台经验,加油!

pc 说...

到此签名。
语言简洁,不要拐弯抹角,更能撼动人心。
毕竟曲高和寡哦。

粉妮 说...

很感谢你们对友谊花开,对每个人的加油!会尽快把当天的感动post上来的~~~

amanda 说...

斗湖友谊花开的校友学生们很快就会看到这个深具意义的网页,阿邦,谢谢你的用心,你的确不平凡。

Crayn Tay 说...

人生舞台 SG
《蚂蚁论》,我覺得這個説法真的很有趣,至少我覺得新鮮的形容。通常我的學長都說當作沒看到人。

.::SG::. 说...

如果當作沒看到人,表演就没乐趣了。 XD
人生中能够在舞台表演,
在大众面前表演是一件很光荣的事。
不应该當作演给自己。

Crayn Tay 说...

人生舞台 SG
謝謝你,這是你的第三封留言。非常感謝你給面子阿邦,雖然只是在《只因爲你》的生活營見過面。但你真的很支持我了。我給你拍手~你說的好有道理哦。爲什麽你說的那麽貼切~
真厲害~!!

確實是光榮的事情,因爲那掌聲突然就是屬於你的了。有誰的一生能夠得到那樣的掌聲?是不是?拍手拍手~~你說的好棒~

orange 说...

邦,我来了,看到了。。。

谢谢你的支持!!

Crayn Tay 说...

人生舞台 彭老師
老師,不要太稱讚我。這一季的《心情日記》才剛剛開始,就稱讚我,我會有壓力的。哈哈。如果要說到我不平凡啊,我還真的是不平凡呢。因爲我可以吃九碗白飯。這樣算嗎?

人生舞台 佩瑜
其實我們看到你們的照片,我們也很感動。是你們讓我們擁有這一份感動與榮耀的。謝謝。

人生舞台 斐玮
你來了,謝謝你來看看我。謝謝支持。你要參與《心情日記》嗎?

匿名 说...

阿邦。。我来了,还回来留言的。。

~~斗湖沛恒

Unknown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Unknown 说...

阿邦,对不起。。我来迟了。。
加油哦!!

orange 说...

邦,我想参与,可是怕有心无力。。。

有截止日期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