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7日星期一

第32届友谊花开“敢梦,感想”文娱晚会 (一)






很开心的,32届友谊花开“敢梦,感想”文娱晚会已在星期六圆满结束了!!由于不想让大家等的太久,所以佩瑜只好在这里先post上一些照片,但是因为佩瑜哥哥坐在很后面,所以照出来的照片有些蒙蒙的,希望大家见谅啦。。。但是迟些些会向金田一索取美美的照片,请大家期待哦~!!



戏剧组-班上风云



舞蹈-模仿已故MJ


友谊花开舞蹈组-印度舞







斗湖友谊花开-诗歌朗诵



斗湖代表-手语“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

丹南中华中学代表-舞蹈(土家族舞)



戏剧组-开会





戏剧组-勇敢挑战友谊花开任务




舞蹈-Safari Dance (沙巴州的友谊花开)


崇正华乐团-厨房碰碰乐



各校代表,以模特儿走show方式呈现




友谊花开舞蹈组-扇子舞


戏剧组-带着梦想回家









传灯























文娱晚会圆满结束~!!
















歌唱友谊乐翻天














贵宾们上台恭贺演出成功!!!


























各大报章的报道-深受观众的好评
























今天,佩瑜先不在这里分享我的心情,因为,佩瑜想与各位分享-他人的分享。以下的这一段话,是来自友谊花开的一位校友-馮學良的分享。当晚,馮學良校友出席了晚会,他把一幕幕的感动及感受,都一一写下了。感谢学良校友的分享与支持,同时也想向您说声对不起,因为没得到你的允许,就在这里上传了您的分享,实在不好意思。感谢俊贤,传给我学良校友的部落格网址,并让我看到了这样一篇感人的分享。

“蝴蝶要經過蛹的蛻變,才能變成一隻顏色鮮艷的蝴蝶,在花圃中翩翩起舞,吸取不同的養份.今夜有幸出席觀賞「友誼花開」第三十二屆文娛晚會,觀賞學生們最精彩的一面.
一路走來,友誼花開已經三十二歲了,我雖然不曾參與它的誕生與成長,但近幾年我有幸出席觀賞學生們的演出,也默默陪伴他們了幾年,在路旁給他們應有的掌聲.其實妻在早年也曾是友誼花開的一份子,所以我對這個組織並不陌生,反而有點親切感,當妻提問要不要出席觀賞,我就一口答應了,以行動來證明我們對他們的支持.今年的演出,正如主席鍾俊賢所說的,今晚的演出將有所不同,有別於往年,所以今晚我帶著有所期待,有所期許的心情入座.
果然,整個節目與往年有所不同,讓觀眾耳目一新,然後讓禮堂響起如雷的掌聲.我所說的不同,主要是在視覺上有很大的改變,然後舞蹈也具備一定的水準,很難想像,這些十五六歲的小娃兒,不過經過兩三個月的練習,就能舞出動人的舞姿,讓觀眾留下深刻的印象.而讓我留下最深刻的印象,莫過於由三個學生所演的現代舞,仿造MJ的舞步.他們的舞態勁而有力,動感十足,而且能帶動整個場面,彷彿MJ就在台上演,引起學生們的一陣尖叫聲,也帶著歡樂聲.除此之外,其餘的舞蹈也深具水平,這與往年截然不同的演出,我相信這次應該有邀請資深的舞蹈老師來指點,所以才有這樣的水平.而最令人耳目一新的,相信是舞蹈員身上的服裝,色彩鮮艷,而閃著點點的金光,這添加視野上的欣賞和吸引,把觀眾帶入一個美感的視線裡.
縱貫整個節目,或許我還可以看到友誼花開在這次的演出心態,那就是誠意,也表達了希望像一隻蛹一樣,可以蛻變成一隻令人激賞的蝴蝶.我很配服籌備這次晚會的學生們,不論在演出或工作安排上,都是一絲不苟的,難能可貴的是沒有冷場的感覺,這是為甚麼我會說這個節目是一氣呵成所形成的,學生的努力,並沒有白費,觀眾的熱烈掌聲,就是成功的佐證.最令我感動的,倒是學生們不分彼此,不管是國中生還是獨中生,都能通力合作的把節目呈現得盡善盡美,如此的精神,才叫人感動和激賞.也許這次的呈現的方式以舞蹈劇為主,所以才動用到如此多學生參與,也有可能這次的演出,應該學生人數最多的一次吧?因為舞台上的表演確實令人目不暇給,舞影的飄逸,充滿了動感.
當一隻蝴蝶在起舞後,或許我們會對它有一種期許,希望它持續美麗,讓美麗的花圃,增添一點生氣,就像友誼花開,需要生命力,需要繼續蛻變,這樣,前面的路才會好走,友誼花開才能不斷在路途中洒下種子,開發未來的花圃.
感恩鍾俊賢的邀請,讓我有幸出席觀賞這一次的蛻變,見證了他們美麗的三十二歲.希望友誼風開繼續保持風華絕代,讓中華文化的種子,持續發芽茁莊.
加油,明天之後,友誼花開更應該邁開更大的腳步,迎接另一個挑戰,讓文化的旗桿,繼續在神山腳下飄揚,然後伴著鼓聲,振出動人的樂章.”(馮學良校友)

第32届友谊花开“敢梦,感想”文娱晚会(二),尽请期待!!!!

24 条评论:

粉妮 说...

我也有同样的感受。星期一那天,本来还在被窝了睡得甜甜的。结果俊贤就send了一个message告诉我说文娱晚会的报导刊登在报纸上了。

哇!!立刻从被窝里跳了起来,刷了牙就赶快飞出去买报纸。

因为当天我们大部分时间都在后台,所以不太清楚观众的反应。结果翻开报纸一看,“友谊花开文娱晚会如雷掌声下圆满结束”, “友谊花开文娱晚会幕幕掌声不绝"......当时侯的心情真的非常感动!!!!

友谊花开,我们的“敢梦,感想”终于成功了~~!!!!!!YEAH!!!!!^.^

amanda 说...

这么棒的演出,我却错过了!
无论如何,我的心是和你们同在的。恭喜所有在台前幕后,成就这一次演出的每一位友谊花开成员。
这一次的成功演出,让我更肯定了友谊花开存在的价值,在未来的日子,将继续努力带领这个我曾经想过要放弃的组织。
配合阿邦的心情日记,再此为你们加油,大家继续努力吧!
我是彭老师!

.::SG::. 说...

虽然我不大清楚这个演出,
看到图片出的大家,努力演好这次的演出。
你们一定很感动这次成功的演出吧。

Crayn Tay 说...

人生舞台 佩瑜
好快哦,這一次的報道,各大報館都很快把稿件處理。真的好快。
我到現在還在雞皮疙瘩,我還是很感動。
我在那幾天就已經很緊張了。禮拜五那天我還跟女丰喝茶,看著鐘錶,斗湖的應該到了kk。斗湖的有沒有很乖,有沒有叫人,有沒有沒大沒小,我都很怕。我也要謝謝kk的每一位,你們的照顧。那天星期六跟佩瑜説話罷了,其他kk朋友都沒有機會跟他們說。才文友那麽麽忙。辛苦了。也謝謝友誼花開爲了創造一個舞臺給學生們付出了那麽多。謝謝。我真的不知道我要說什麽,除了感動就是跟彭老師一樣,非常遺憾。

我希望下次的文娛晚會,不會一再改期。要不然,我要怎麽買機票呢?

Crayn Tay 说...

人生舞台 彭老師
老師,我也錯過了。我也很遺憾。因爲這樣的演出我只是參與了2007年的那一次。就沒有機會了。老師,雖然這份付出很累很辛苦,但是老師,這樣的成功演出,就連沒有付出什麽的我也感到榮幸和感動。真的,老師,斗湖的學生都辛苦老師照顧了。

下次我也要去看,我要買機票~

粉妮 说...

〉彭老师
哈哈!在我印象中,您是斗湖友谊花开的顾问老师对吗?

其实这次的演出,真的是我参加那么多届以来最感动的一次,每次想起那画面,心里都有好多好多的感触。

彭老师,希望明年的演出你也能过来哦~~^.^

粉妮 说...

>SG
嗯,真的是很感动的。。。

曾经在练习的过程中有心情跌入谷底的时候。庆幸在最无助时,友谊花开的朋友们都给于最真诚的鼓励与支持。

我也知道有些同学或校友在这几个月来真的很累很累,可是他们都不曾埋怨过。我要向他们至上最高的敬意!!!!!

粉妮 说...

〉阿邦
哈哈!!!放心啦,他们都很好啊!!没有不尊敬咯。。。

真的很不好意思一再改期,因为之前的两个星期是学校假期,很多学生都回家乡去了~~所以实在没办法。。。哈哈!

不过,明年会尽力定一个确定的日期。

哈哈!不过说着说着,开始为明年的演出担心了,因为观众对友谊花开的演出有一定的期望了~~明年的节目主任,为你加油哦!!!^.^

orange 说...

感觉不到那份感动,是因为我们一直都在后台。。
有些遗憾没能好好地享受当晚精彩的节目。。

orange 说...

感觉不到那份感动,是因为我们一直都在后台。。
有些遗憾没能好好地享受当晚精彩的节目。。

{E}lson desu 说...

thanks to pei yu for uploading the article. Glad to hear that YYHK show is very successful and appreaciate for all those who participated on it...

Although I was not around that time but still I will keep in touch with YYHK through here...thanks to edwin too..


To be continued....

粉妮 说...

〉斐玮
是咯,我也觉得遗憾没能好好坐下来观赏。但是我觉得我们的准备让所有的观众感到开心,就很值得。。哈哈!

粉妮 说...

〉Elson
不谢不谢,快乐的事情是值得大家一起分享的。。哈哈!

Crayn Tay 说...

人生舞台 SG
謝謝你給面子我過來留言。我相信你也是一個舞臺型的人。所以我也期待你的“表演”
雖然我不在場,但是我還真的很感動哦。

人生舞台 佩瑜
對了,也就是斗湖的顧問老師,彭老師,你應該有印象的。你在跌入心情谷底的時候怎麽沒有找我呢?我多麽希望幫你們在kk的分擔。但還好,感謝上天哦,你到最後還可以走過來。謝謝你這位校友。還有其他的我沒有提到名字的,都謝謝了。

我想節目主任也要更頭痛了。當然我也要謝謝你幫我照顧他們。

Crayn Tay 说...

人生舞台 斐玮
是咯。我想在那個當下我們如果很忙,往往都會忽略那刻的感動。或許現在的平靜日子,你可能又會懷念那天的種種。


人生舞台 Elson
你在那邊好嗎?最近日子好不好?看你的照片,還蠻多姿多彩的。如果你有什麽舞臺劇表演的話,可以叫我去看嗎?但是要準備住宿給我。謝謝你來留言。

粉妮 说...

>阿邦
今年的节目主任是余伟强老师,他照顾我们多过我照顾他哦!所以不用谢谢我,要谢谢他。

我也真的很佩服他,从节目安排,策划,舞蹈编排,唱歌,他都一脚踢,有时我都会在想,他到底身上有什么细胞,什么都会,做出来效果又棒。。。佩服佩服!!!

你要他的e-mail吗?可以send email 跟他道谢的。

粉妮 说...

想问一问,SG 也是斗湖的朋友吗?

粉妮 说...

其实帮助我熬过来的,应该是国辉和俊贤,他们都一直鼓励我。说真的,在友谊花开真的得到很多。感恩啊!

粉妮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粉妮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scarfman 说...

恭喜大家成功的八这次的演出圆满的举办!
看到大家那么卖力,努力,开心的表演。。。我去再远方默默地等待,什么都不能做。。
看到这些漂亮,又有动力的照片!!!
我的内心真的很开心又难过,又感动。哈哈。。
希望下次能够参与大家一起。。。。

Crayn Tay 说...

pei yu...ya sg is a student from tawau ....

orange 说...

may I know who is SG??

无聊人 说...

惭愧啊~不能出席且没上来看报导~
看来当晚的晚会真的很精彩。只可惜我已身在吉隆坡了。
晚来的祝贺:恭喜大家演出成功。
台前幕后的同学们、校友们,为了这次的演出应该付出了很多吧!各大报章都称赞你们的演出,你们的付出有了回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