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5日星期五

友谊花开第33届,开跑啦~~~~!!!!!

农历新年刚刚过去一个星期了,想必大家都有一个愉快的新年吧?^_^

进入了三月份,也代表着友谊花开要为这一年的活动开始筹备了。新的一年,新的一届,你想为今年的主题给取上怎样的名字呢??而歌颂着这一届的主题歌,你又会有什么好点子??

漫长的岁月里,友谊花开经过了许多崎岖的路,来到了第三十三届。回头想想,友谊花开那么多届的主题,你还记得多少呢?

慢慢回想细看之下,

原来每一个主题背后,都有着许多辛酸所换回来的美好成就,

原来每一个主题背后,都藏有着许多感人的故事。

第二十八届 (2005)----------- 飞
第二十九届 (2006)---------- 快乐要自找
第 三十届 (2007)----------- 我们是一家人
第三十一届 (2008)---------- 改变自己
第三十二届 (2009)---------- 敢梦,敢想
第三十三届 (2010)---------- ?????????

而对于今年的三十三届,你想有一个如何的主题, 为我们这个家 - 友谊花开,写下璀璨的一页?大家来一起动动我们的脑筋儿~~~~~ ^_^

有了主题,当然就少不了主题歌啦~~ (笑)

当在想主题时,别忘了也想一想主题歌,看看是否有着一些朗朗上口的歌曲,能够配合今年的主题。

当然当然~~~~友谊花开今年又想突破了~~ (狂笑)

那就是。。。。鼓励创作~~~~


为了配合这个时代年轻人的喜好,我们非常鼓励创作。

欢迎有兴趣的朋友们一起来为今年的主题歌作词编曲,以给你一个亲身当创作人的机会。

既然是突破,也当然当然的~~ 创作作品呈上者,将会列入优先考虑。
被录用的作品,友谊花开将会赠送奖品~~ (就算没有被录用,为了鼓励创作,我还是会亲自掏腰包赠送小奖品的~~ ^_^)

所以,大家快来一起想想吧~~

有参与 “友谊花开。学生一日营”的同学们,希望你们能把你们对于今年主题,主题歌(精选/创作)的想法或点子提出来。

日期:14/3/2010 (星期天)

地点:Damai 行知文教中心 (Damai Post Office 楼上)

时间:早上8时正
备注:-
1) 每位参与者必须携带RM10 报名费
2) 各校请准备介绍自己学校的华文学会/友谊花开 (用PowerPoint)
3) 有提供早餐与午餐

至于无法出席“一日营”的友谊花开人,无论你身在何方,都欢迎你把你的想法在这里提出来~~ (希望我过两天来友谊花开部落格时,不要冷清清的~“聊”无几人~~。我会伤心的~~T_T , 即使没有IDEA~~~~~, 也留言吧,让我知道你曾经来过~~~ {笑} )

14 条评论:

粉妮 说...

好久没有打过那么长的文章了~~ (苦笑)

chungchunhen 说...

了不起,佩瑜。您做得非常好,谢谢您,友谊花开有您真好。感恩。

pui li 说...

佩瑜宝贝,好想你呢~~呵呵。。
近来怎么样呢??
希望今年的友谊花开能延续往年的辉煌时刻~~好期待呢。。 不过没能参与其中让我还蛮伤感的。。 :(
友谊花开人,加油吧~~~!!! ^^

粉妮 说...

> 俊贤
欢迎加入部落格客友呀~大家一起加油吧~!

粉妮 说...

> 佩莉
好开心哦~~因为我在无意间听见有人叫我宝贝~~~

虽然你不在这里,可是你的精神永远与我们同在!我会期待你回来的!^^

pui li 说...

>佩瑜

哈哈哈。。。
希望我们能在短期内相聚哦,宝贝。。
:p
要加油哦。。 你可以的~~^^

edwin 说...

了不起,佩瑜

粉妮 说...

> 佩莉
和你一样,期待着我们在短期内相聚。

我们一起加油吧!^^

粉妮 说...

>Edwin
很开心看到你出现在这里!我是说真的。(笑)

谢谢你的留言,你一直在这里陪伴着我们。谢谢你。

大恒 说...

还没有主体?
真的伤脑筋啊!啊!...........
需要时间想..
大家好吗?

粉妮 说...

我也在想哦!




我个人是不太好啦~哈哈!

Crayn Tay 说...

坦白说,我知道的歌曲不多。

但是说到主题,我这里说说几个。

微笑面对?(我喜欢微笑之类的主题)

“情”空万里?(改自晴空万里)

既然是鼓励音乐创作,“谱出彩虹”?

粉妮 说...

阿邦,谢谢你的提议。我个人觉得“谱出彩虹”不错哦~!

我会把你的提议告诉他们的~!

Crayn Tay 说...

谢谢你的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