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6日星期二

亚庇友谊花开33届一日交流营之“***青春洋溢***”

倒数着四天,大家是否有着和我一样的期待?期待着3月21日的到来?

还记得那一天,我们都看到了很多的新脸孔,也看到了很多很久不见的老朋友。这样的心情,是多么的温馨。想了想,友谊花开,就是有着那么纯的一面。

花园里的花儿,是多么的“青春洋溢”。灿烂的笑容,这一天,我们都看见了。


























花园里的园丁们,是多么的细心照顾。感恩呀。









4 条评论:

大恒 说...

快快21号...我也好久没看到大家,新面孔要加油哦..
哈哈....有缘再见....婆婆,要和我签约?
两年后的约定......

粉妮 说...

两年后啊,我可能不在Sabah了咯~~哈哈!

Crayn Tay 说...

可惜没有机会认识。


有些园丁,我都不认识,有没有办法让学生也来这里?

看了你们的照片很开心啊。

粉妮 说...

其实又告诉他们了。留言板上的Jo @ lasalle就是其中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