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9日星期五

2006年友谊花开才艺比赛

图说:由亚庇友谊花开学生理事会举办的2006年“才艺比赛”决赛已经在今年6月9日于亚庇建国中学礼堂举行。图为所有得奖的同学与嘉宾和评判员合摄。

谊花开学生理事会成功在今年6月9日(星期五)于亚庇建国中学礼堂举行首届(2006年)“友谊花开才艺比赛”决赛。这是友谊花开首次举办这项融合“歌唱”与“才艺表演”项目的校际比赛。初赛已经在今年五月初于沙巴崇正中学礼堂举行。

当天的活动由学生自行策划和安排,比赛除了分成独唱和合唱(皆华语歌曲)之外,也附设了参赛者表演才艺的部分。以下为当天各奖项得主:

独唱组:冠军:黄宝玲(善导)。亚军:陈巧怡(崇正)。季军:刘婉玲(彼德摩尊丁)。最佳才艺奖、最佳人气奖:皆古俊龙(亚庇建国)。

合唱组:冠军:Ever(亚庇建国)。亚军:快乐少女(沙巴崇正)。季军:飞天(沙白)。最佳人气奖、最佳才艺奖:皆Ever(亚庇建国)。

各校学生合作举办
比较往年由各校承办的观摩赛来说,今年的“才艺比赛”可说在各方面都有创新。首先,它经过冗长的讨论过程才被定案;接着,学生理事会分别举行了初赛,街头宣传及售票活动,决赛等等。

另一项有别于往年的是,不管初赛和决赛,都是各校同学共同参与,群策群力地完成工作。相信不少参与的同学都付出了极大的劳力和心血,尤其是负责策划这项比赛的亚庇友谊花开学生理事会主席陈允淑同学。

相 比较参赛的同学来说,相信参与筹备的同学能从这次“才艺比赛”学习到更多的经验和知识。如果同学们付出那么多心血,但是却完全学习不到东西,只当作这是 其中一次玩乐的经验的话,那无疑是非常可惜的事情。希望各校同学能针对这次活动作详细的检讨,克服当中的弱点,总结这次的经验,把下一次活动办得更好。加 油!

17 条评论:

匿名 说...

Not ttsin!!!is "Kian Kok"!!!

匿名 说...

pei yi--->gud gud!!yaya!!its in kian kok..haha!!Jian Feng,ma fan ni gai yi gai~~TANX!

匿名 说...

改了啦,刚才忙着工作,已经很赶了啦。谢谢你提醒。

匿名 说...

唉~~~~
没吃过骨头,不懂肉的鲜美
没吃过苦,不懂甜的美妙
没经历过失败,不懂成功的可贵
没办过活动,不懂办活动的艰辛(这一句才是重点)
不经一番寒彻骨,哪得梅花扑鼻香~~~
终于深深地体会到这一句话的含义。。。。
今天的活动虽累人,却很感人(?),却很快乐,真的很高兴。。。。。。
(特刊可以写很多东西了。。。。。哈哈!)

Crayn Tay 说...

Lo Pei Yi & YunShu>开心认识你,允淑是吗?怎样了?最近好吗?在办什么活动?
无聊人〉其实很开心,你是一个感情丰富,做事又不会感情用事的人。能够在这么不起眼的活动感受一些什么,真得很令人开心。至少,是你自己懂得去珍惜。你今年是初中还是高中?

Edwin〉可以拿一些比较琐碎的事情来讨论吗?比如说~友谊花开T 恤。

匿名 说...

阿邦~~~
我有那么不成熟吗???
我高中了哦,还是高三呢.....
呜~~~~原来在你眼中,我还有当初中生的可能。。。。
哈哈~~~
没关系,我也很想回到初中呢~~~

匿名 说...

Crayn Tay>YUp!!i'm yunshu..nice 2 meet u too!!D' nex activity is dancing competition.D' person in charge is frm Stella Maris,so i jz hv2 gv my opinions n suggestions..hehe!!

edwin 说...

允淑,你们可以在这里提出有关才艺比赛的心得。不然,也可以提出一些问题让大家讨论。

匿名 说...

昨天我早已向他们收集心得了~~~~

Crayn Tay 说...

无聊人〉我没有说不成熟,我只是很好奇,如果你是初中生罢了,然后就已经有这样的EQ level,我觉得很好了。应该是你的说话方式把~给人家一种很年轻的样子。

允淑yunshu 〉对吗?是你吗?今年的主席~加油~今年没机会认识你,不用紧应该还有机会的,只要你没有离开友谊花开,我就有机会认识你。

Stella Maris是哪里?我没听过的学校名字。。。
Edwin〉不如你来说说T Shirt 的事情~或者是,再开了生活营感想,不然的话,也可以是即将要发生的事情的讨论室。讨论什么都可以,我最近比较少写故事了,都是在忙着谢谢人家部落格里的comment.

金田一 说...

我也要给无聊人说一说,
他的EQ Level 真的很高!说话的方式和思想的形式吧!
能当主编,能写故事,也是有故事的人吧!
要加油哦!好期待特刊的出炉哦!

Stella Maris 就在拉沙中学的隔壁。

edwin 说...

阿邦,Stella Maris的中文名字是“海星中学”,是一所女校。“海星”即古代渔夫和航海人所指的在天上为他们指引方向的星星,借此称颂天主教的圣母玛丽亚,好像在黑暗的中为人们指引走向光明(即基督)一样。海星中学和拉沙中学的关系,就好比是斗湖的圣乌丝拉中学和圣三中学一样,它们都是早期由天主教开办的。

另外,T-恤设计比赛和特刊封面设计比赛都是亚庇学生理事会在二月份左右举办的活动,T-恤已经印好了,你可以点击相簿才艺比赛的tag查看。我是特别提醒学生理事会要跟进这些事情,免得他们忘记了一些后期工作,好像公布成绩和颁发奖状等等。

另一方面,我想才艺比赛已经过了一段日子了,学生们兴奋的心情也一定平复了,所以我要求学生理事会用这个公开的部落格发表comment,特别是做公开的检讨,这样学生理事会才可以学到东西,以后才会进步。

匿名 说...

不会吧????从来就没觉得自己的EQ高过~~~
不过还是谢谢两位的称赞咯~~~

公开的检讨。。。。。
我来开始吧~~~
主要还是观众的人数太少。。。。。
虽然票是卖完了。。。(为什么呢?)
是我们不够吸引吗?
还是我们的时间问题?

edwin 说...

大家觉得呢?为什么没有观众出席?

其他问题呢?场面怎样?

金田一 说...

意义不够深远,
好多人都认为无所谓。
结果大家都没有那种热忱了。
宣传需要再加强,
而且文字或壁报一定要能让人热血沸腾,
一定要来那种!

edwin 说...

应该没有人再提出问题了吧,那不如我们讨论一下应该怎样解决这些问题,好让以后的学生可以参考?

Crayn Tay 说...

金田一〉最近你好吗?几时去深造?希望你可以继续上网~你说的意义不够深远是指哪一方面??其实有多少人真的会去想那么深远的事情?他们也只是想到眼前的“娱乐性”罢了。也就是他们最直接的想法。我们是控制不到他们观众对于“比赛和活动意义”的想法,也就是说意义的事情就只有我们办活动的人知道。对他们来说,最重要的是“娱乐性”不是吗?他们买票就像是看电影~看了就算,有意义的也是过后的事。可是在之前如果没有一定的娱乐性来吸引他们,也是没有办法。简单的说,就是娱乐性的节目又不能没有意义,无厘头那样。可是做的时候,就是很需要时间。文字和壁报要能让人热血沸腾,就是我说的“娱乐性”之一的表现方式。像一些电影,在之前就会很多消息来引起人家的好奇心。不是?

Edwin〉。。。。~哈哈~谢谢你的电子贺卡~再三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