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3日星期五

吾的自传

名字:房健彬, 大家都可以叫我啊彬......
我也是算是友谊花开的新人吧,我参加友谊花开是因为,我喜欢团体生活,就是让我觉得有归属感..
又可以认识很多朋友,好让我的社交圈子阔大.
还记得,在亚庇文娱演出时,很多朋友都人为我是高一,其实我是十九岁(很老咯!!)
我最常做的事就是讲废话!!!!!!!!!
要知道更多关于我更多的东西,大家可以来认识我,慢慢发现吧!!!!
我的电邮是 : scarfman3@hotmail.com
部落格就是 : http://scarfman3.blogspot.com/
朋友们可以到部落格看看,或者用msn跟我聊天........
所谓多个朋友,总比多个敌人好,我很乐意做大家的朋友..
我的名言:开心就好

8 条评论:

Crayn Tay 说...

我來了。來這裡支持你。歡迎你了。要常在這裡留言好嗎。

scarfman 说...

thanks .....

Unknown 说...

hihi hui hui..how r u??
1...1...i also wan support u...
dun 4gt sandakan aslo have yyhk members o0o...
~hambateh~ n ~have a nice day~

Unknown 说...

* sorry...is fui fui...pai seh pai seh

edwin 说...

欢迎你的第一篇帖子。以后别忘记常常在这里发帖哦,还有你拍的美丽的照片。

p/s:我替你的帖子加了label,别介意。呵呵。

金田一 说...

很高兴你会再这里张贴了!

scarfman 说...

its ok .. 开心就好!!!!

Crayn Tay 说...

haha...happy happy... pls post a lot story at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