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5日星期三

征稿

友谊花开特刊征稿,题目是“我的生活很艺术”。

参加了友谊花开之后,你的生活是否有改变呢?是否对文化和艺术有更深一层的了解呢?

“我的生活很艺术”,字数不限,请大家踊跃投稿,截止日期是在8月10日。稿件可以在打字后传去: youyihuakai@gmail.com 。

谢谢!

10 条评论:

Yuki 说...

我才加入1年罢了~~好难写哦~~不过还是尝试尝试~~~

Crayn Tay 说...

我也是想寫。但是我自己覺得,我好像沒什麽藝術的感覺。

Yuki 说...

对咯~~~我觉得自己跟艺术沾不上边~~~~

edwin 说...

老实说,我自己也写不出,一来觉得自己的生活不艺术,二来觉得友谊花开跟“艺术”好像没有多大关系。呵呵!

其实这个征稿帖子是负责友谊花开特刊的校友国辉要求我放上部落格的。

Crayn Tay 说...

我的生活很艺术。我在想着,我从来没有因为友谊花开的什么艺术表演上演出过。

头痛啊。

匿名 说...

在充滿力量的八月,
我們應該用心去擁抱夢想。
還要擁抱自己,抱得緊緊地,
不要讓自己的勇氣在黑夜裏溜走了。

匿名 说...

参加友谊花开至今已有十几个年头了。要尽说里头的点滴,我想大概三天三夜也说不清。因此,在这里只叙述我对这个团体的看法及让我成长、开拓视野的一个组织。

该从何开始呢?噢,对了,是1991年的全州中学生生活营。依稀及记得曾公、爱薇阿姨(我同事的姑姑)、各种有趣的活动,当然少不了歌唱(我那组获得最佳合唱团,臭美!)。这些记忆还不时在我的脑袋里环绕。自从那年开始,我的生活就和友谊花开扯上关系(就是它惹的祸)。

不久,山打根也成立了此学生组织。在这几千个日子里,不管大大小小的活动,都会看到我的踪迹。其中令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扎根》文艺晚会。从台前到幕后,筹备到筹款,我都参与其中。

总而言之,感谢友谊花开让我成长、更扎实。

后记:成为教师使我对传承文化不能掉以轻心,让我我们一起维护我们的文化。

匿名 说...

这主题的用意是希望大家分享参加友谊花开后,生活上是否增加对艺术文化方面的兴趣和关注,减少盲目的追求流行事物。进而提升对人文的追求,对生命,环保的关心等。

所以,希望以本身的小小生活故事去影响新一代的友谊花开人。

无聊人 说...

虽然这帖过期了,但还是上来说说话,若要我写的话也会头痛的。和大家的经验都一样。实在想不到我的生活有多艺术。

星·孤伤 说...

生活上的点点滴滴就是艺术。
艺术两个字没有疆界,因为它是自由的其中一分身。
用心去感受生活,体会生活,就会明白为什么主题叫我的生活很艺术。艺术,不只是限制与舞台上,或国际大师的手里。而是掌握在我们每一天的生活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