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8日星期日

我的名字~

很多人都问我:yuki,为什么你叫yuki,不是女生名来的吗?

每当我听了,都会哈哈的笑,并不是我在心虚,因为这件事情说来话很长,我也不是很想说~

不过眼见大家都一直来问我,我想是时候说出来了~ 大约在一年半前,我在网上认识了一位女生,我们都很谈得来。有一天,她对我说,她很喜欢yuki这个名,可惜她不是叫这个名,所以我就说我可以为了她,叫自己yuki。她也很喜欢这个提议,那天起,她就叫我yuki了。

虽然一开始,我很难接受自己的名字,不过,开心就好。 不久,我开始喜欢上这个名,因为是她为我取得。当然因为这个名,我认识了很多人。很多人一开始以为我是女的,结果发现我是男的后,反而没有被吓跑,还很好奇我这个名,我总是笑笑得不答~

或许是这个名带给了我很多的回忆,我到现在还是很喜欢用它。最后,我始终还是没有跟那位女生在一起,因为,她要离开了,要去读书了。就这样,我比别人都还珍惜这个名字,虽然痛苦,不过却很温馨。

有人说我笨蛋,因为距离是人与人之间最基本的隔阂,也是最致命的。不过,我还是相信,如果我坚持自己的理念,就算到了老年,坐在摇椅上,想起yuki这个名,也会想起那段过往的美好回忆~

这就是我目前所坚持的~

5 条评论:

edwin 说...

你真长情,又念旧,敬佩,敬佩。

Yuki 说...

我只是认为,每件事情都有它存在的价值,多或少,看自己决定的巴~

Unknown 说...

if u knw how to appreciate , every thing will b valuable价值...


*pls : yuki...visit my blog when u r free...
www.africafish.blogspot.com
~have a nice day~

Yuki 说...

fish......haha....i visit it later...

匿名 说...

我和你有少少的共同点,就是距离。
我们一起努力坚持吧。。。
希望我们都会有好的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