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4日星期三

無聊~

蟑螂說:“嘟嘴~像一只魚在喝水~Yeah~




魚說:“張開你的眼睛~去看看這世界~



尾巴說:“喝一杯凍果汁,我咖啡說不~
蟑螂和魚說:“鳥~”



哀傷的人,為那起司蛋糕悲傷~



憋一口氣,青春還在~有人放臭屁~
魚說:“不是我,我要生氣了~”
蟑螂:“暈~”



明知相思苦,爲何要觸碰?
誰去拿起司蛋糕過來這裡?



自戀無罪~自戀萬萬嵗~



沒什麽,只是知道你最近不開心,也為生活上的種種煩心。讓你看看,這些無聊人。

16 条评论:

Unknown 说...

opps..our secret pix "pu guang" lol

Crayn Tay 说...

haha happy happy photo a.. everyone need to happy happy..

edwin 说...

谁不开心呀?

你们的相片好可爱。我好想念你们哦~~一定要找一天去新加坡找你们。

Unknown 说...

谁不开心呀? who? u?? not me o0o..
oic...i knw who unhappy lol...jia you~fang kai ni de xin~ happy*@*

匿名 说...

i also want to go there...but...my passport still at sabah o...wuwuwu...miss u all,realy so miss o...nice pic nic face...take care ahhhhh...

Crayn Tay 说...

enjoy thsi photo la...no worry behappy... edwin how ur life a???

Crayn Tay 说...

welcome yi wei here..u dunno hwo much fish miss u a?? she miss u so much...

Unknown 说...

yi wei koko..tat katak pang act ur voice bluff me...so pai seh lol...did u saw a gal cry n talk talk talk while walking...so ugly er...can't imagine tat's me..
yi wei ask pang dun act u anymore la..

edwin 说...

羿慰啊,我也很想念你哦!

阿邦,我还可以啦。工作方面,有时候很忙但是忙得轻松,有时候不很忙但是压力超级超级大呢!(就像今天)。总的来说,我正在努力赚钱,希望可以去新加坡玩,呵呵!

Crayn Tay 说...

come la edwin..welcom eo... m..but...i think next yr better hahha this yr my room fully book liao/

edwin 说...

来日方长,呵呵!

星·孤伤 说...

喂喂喂,没征求本人的同意就把照片公布出来,可要收版权的哦,哈哈哈哈。

Crayn Tay 说...

xiao qiang..u so handsome..
dont like tht la...put ur photo here.. ppl will be more.. happy////

星·孤伤 说...

哈哈哈,我开玩笑的啦,谁这么有空去生这种无聊的气,你也太小看我这个朋友了吧。没有生气,只有惊喜,惊喜什么时候我变的这么帅了(:P 臭美了~~~)

星·孤伤 说...

自恋无罪,自恋万万岁,只有贵族才有资格自恋的哦!!(又臭美了!!呵呵)

匿名 说...

斐玮
哇。。。看了你们这些无聊照还更想你们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