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2日星期六

08特刊求助....

哈哈,糊里糊涂下,
我尽成了08年的特刊主篇哦....
但我在这方面并没经验哦....

所以呢,现在就求助于大家叻~~~
有什么需要主意的?
避免撞板嘛~~~

也希望弄出本更有素质的作品...


谢谢!!!

亚森上....(To be continued....)

25 条评论:

粉妮 说...

现在你要做的就是尽快在最短时间内收集各校的资料。

{E}lson desu 说...

ok i will do that...anymore?



To be continued...

粉妮 说...

赶快成立特刊编委会。

edwin 说...

你可以参考2007年特刊出版过程,虽然大部分都是我跟素佩之间在吵架,但应该可以让你知道一些在编撰特刊过程中将会出现的难题.

只要按主题分类的"特刊"标签就可以看到从前有关特刊的讨论帖子了.

edwin 说...

抱歉,我跟素佩合作的是2006年特刊才对.2007年的特刊还没有出版.

edwin 说...

哈哈,刚刚去看了一下2006年讨论特刊的留言,发现阿邦的留言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地长的。阿邦发表了很多很多很多很重要的意见。

Crayn Tay 说...

edwin..你怎么可以这样说我。。。

哈哈。。。

老实说,那年的特刊,也真的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一级棒。

wen fong也是这么说的。。

elson..你还没有成立特刊编委会吗?不可以的。

你多多上网。

我们能够给意见就给意见。

斗湖的资料部分,你要什么,特别主题,跟我说。我帮你跟斗湖的老师说。

Crayn Tay 说...

再说,你们今年是什么主题。我也不知道。

elson,尽快吧。先把过去我们讨论的统统看一遍,你就会有个概念。

然后再把你空缺的部分拿出来一个一个讨论。要快。。

你有我的msn,请联络我。

Crayn Tay 说...

再说,你们今年是什么主题。我也不知道。

elson,尽快吧。先把过去我们讨论的统统看一遍,你就会有个概念。

然后再把你空缺的部分拿出来一个一个讨论。要快。。

你有我的msn,请联络我。

Crayn Tay 说...

今年有什么特别的内容设定吗?

大恒 说...

i come le....i try to give idea...and try to help u out...
answeer ah pang question 1st..cz we dunno the situation and all that..harldy to give idea if like tat

Crayn Tay 说...

是的。

你什么都没有,我们怎么给意见?

无聊人 说...

哈哈~
你们俩。。我,也很像很懂得时机似的在这里出现咯~
路过。
Elson san, suk pei desu....
我现在人在亚庇。。。
找一天出来喝茶吧。。。也叫佩瑜一起好了。
至于两老,(自己懂是哪两老。。。),有空的话也要出来哦。。。
阿邦〉〉〉对不起,没帮你宣传到grp chat, 反倒自己将之block掉了。。。哈哈

无聊人 说...

另一方面,在浏览了这些留言,才惊觉,(((原来今年的主题还没定??????)))
那之前那些比赛都是因比赛而比赛,因举办而举办的吗?
那接下来可不可以不要告诉我,这本特刊是因为要“有”而“有”呢?虽然我不懂是怎么一回事,但可不可以有人让我懂呢?
很神奇的说。。。主题在已过半年的今天依然未定~
加油!(我也只能说这一句了~)

Elson san,请原谅我,因为我是过来人,所以说话可能会过分。。。如有得罪请多多包涵。。。
得罪开始了:
1。请尽快成立特刊编委会!
2。不成立也罢(反正作用不大~财政一职,有无也罢~毕竟到最后好像大家都变成了财政~哈哈~),开始收资料。。。。(人天生有爱拖的个性~除非这本特刊明年才出也没关系,不然的话请尽快~)
3。编委会里要有一位华语很强的人,因为我发现主编的华语要加油~(不是说我华语好,只是真的。。。不懂该怎么接这一句话)或者找健锋拿稿,那就不用那么担心了。。。哈哈~
4。能快就快吧~

能说的就这些。。。还有更令我惊讶的就是07年的特刊还没出,难怪edwin先生会认为我们合作的特刊是07年的。。。悲哀也~

说得出这一番话,自有被杯葛的打算。。。
不过还是象征性地说一句:“如有得罪请多多包涵~”
加油!

无聊人 说...

Jo DO Ma De~means wait a minute~
在第三十一届学生理事会成立时不是早就有主编了吗?请问该位徐同学身在何处呢?为什么会突然间换掉?(我是在浏览四月期间的帖发现到的~)
找个人告诉我原因。。。。

edwin 说...

2006年主编大人,您现在应该知道,有人自愿为你做以下的事情不是理所当然的:

1.催促学生理事会赶快订主题以方便特刊策划。

2.出席特刊编委会会议。

3.无时无刻当“交稿闹钟”,帮印刷厂的排版员催稿。

4.建议废除将传统费时费力的平面资料处理方式,改用“数码化”。

5.花长时间提早建立部落格以支援特刊的出版,同时开辟帖子讨论特刊编委。

6.给特刊排版提供意见。

7.担任主编的“柴可夫”。

edwin 说...

喂,谁是两老啊?

无聊人 说...

haha~很好~
那就请你多当一届吧~~
理所当然?
那难道我打稿打到凌晨四点,收特刊钱、催广告、召开会议、联络、也是理所当然?
算了,还是那一句“能者多劳”。。。
我们俩都是能者也~

俩老?这个帖里面的发言者里最老的两位就是俩老咯~(答案很明显的说~)wakaka~

色辣芬 说...

我跟Edwin?

edwin 说...

无聊人啊,我觉得我们更像是“忍者多劳”。

但是我知道你为特刊付出很多,所以一直找机会报答你。

如何?

大恒 说...

edwin 不要在玩两个人哦,等下你人格分裂征。

啊邦说prepare few guide line 1st, so that u all know what need to do..
for now in my minds got 3 guide line,
one for elson and his team,
the oter for tawau and the last for校友,so that will not messy...and easy to all to do those job...
elson prepare guide line

edwin 说...

如果我性格分裂的话,素佩会医我的。她现在读的是心理复健。

无聊人 说...

哈哈~是人格分裂~大恒说得没错哦~ 英文是Dissociative Identity Disorder...
另一种是精神分裂,schizophrenia...就是分不清现实与虚幻~
我现在还没那个资格医人,至少要有硕士资格才能。。。hohoho~
好,心理学说完了。。。回到特刊上来。。。

再说,我早就知道色辣芬即edwin了。。。。所以。。。我只能赠两个字=“无聊”。。。=="

那大恒可以把你的3个guideline在这里写出来吗? erm...i mean type....wakaka~

大恒 说...

1st guide line is for editor and his team...this is a roughly guide line.
What my magazine looks like? Where i need to find those info? Who in charge in this and those, like who manage money and who find info..

2nd guide line is for tawau, this must make by editor himself,tawau basically is quiet easy..one words provide information for kk yyhk about they activity, if i not wrong..past few monnths they got do a camp..and malaysia 1st astronaut got give speech to them...
erm...this i think i can help or ah pang can help..because the president i know him..depend on editor..


3rd guide line for xiaoyou- 1st i think is financial support, i actually dunno bot guide for xiaoyou....

p/s i cant prepare guide line because i not the editor, i dont know what he want..hahaha

无聊人 说...

wow~ astronaut went to give speech a? not bad wor~
ok~ the guideline is not bad....
the timing is a bit late d lar....coz i dunno what happened in the middle that caused the editing process begins only by now....
but there is also a good bit to start it late, coz i think every school could has their info all ready.... no more excuses like our school haven has photo taking session, activity haven held, report haven come out.... n watever reason or excuse....sum even said i still dunno wat is my teacher's na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