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6日星期日

友谊花开联谊晚会

哈啰!!好久没到这里发帖了!今天,我为你们带来好消息哦!!


历年来,友谊花开都会举办一年一度的文娱晚会。今年,校友会将联合学生理事会为你们打造一个不同形式的晚会 - 友谊花开联谊晚会


今年的晚会比较起历年的晚会将有一些不同点。第一,我们要把全州的友谊花开人共聚一堂,一起表演,一起交流。第二,这次的演出将不对外界人士售票,我们只售票给友谊花开人,对友谊花开有兴趣的朋友们,学生,及家长。


对于友谊花开在今年晚会上做出的一些改变,其目的有:


1)我们要把所有的友谊花开人带回来,除了为当天的晚会演出外,我们还备有一些节目与活动,让所有的友谊花开人互动,交流,并增加所有友谊花开人的感情。


2)我们试着透过这样的晚会,让所有的友谊花开人都有份参与。即使部分学生没有演出,都能与所有人一起交流。记得,我们是一家人~~!!


3)我们要重新建立学生对友谊花开的热诚与信心!



通过今天校友会的会议,我们暂时决定今年的友谊花开联谊晚会将在以下的日期举行。


日期:2008年8月16 日 (星期六)


时间:未定 (一定是晚上)


地点:沙巴亚庇崇正中学


当然,当天的演出还是如往年一样。我们并没有改变友谊花开每年举办文娱晚会的宗旨,我们只想转一转演出的形式。
同样的,各校都必须派代表参与演出。但有一点不同的是,我们将会有不同的奖项颁发给一些带给当晚晚会优秀演出的学校代表!奖项包括如下:


1)最佳精神奖


2) 最佳人气奖(由在场观众投票而定)


3)最佳表演服装奖


最特别及最高荣誉大奖就是“最佳演绎奖 ”!此奖的特别之处就是该校必须连续三年得到“最佳演绎奖 ”,该校才能永久保留此奖。换句话说,如果该校在今年晚会中得到此奖,但在下一次晚会无法得到此奖,该校将无法永久保留此奖。总而言之,该校必须连胜三年,我们所设的最高荣誉奖 - "最佳演绎奖 ”,才是真正属于该校!


想得到“最佳演绎奖 ”的各校代表, 你们必须备有以下条件:


1)所呈现的节目必须符合我们的晚会主题 (主题未定,会尽早通知)



* 以上我所有提出的言论,都是今天校友会提出的基本概念。我们将会做出更近一步的规划。若有任何改变,我会在部落格通知。另外,校友会主席钟俊宪将会尽快把一切详情通知亚庇及外坡的学校。


友谊花开人,我们期待你的演出!我们将在这天约定您!请万误错过哦~~!!

12 条评论:

大恒 说...

改变了?我都不知。
当天,我都不知能 不能出席,很怀念后台的感觉噢。
希望我不会失约。
但你们要加油!

edwin 说...

有改变,对友谊花开是好的。

{E}lson desu 说...

thats a great ideal...


To be continued....

粉妮 说...

我很希望当天都能见到你们!因为很想念大家团聚的时光~!

〉大恒,我需要你的帮忙哦!!

> edwin, 希望这样的小转变能成功吧!

〉Elson, 我也觉得蛮不错。

大恒 说...

什么帮忙?我有变英雄了。哈哈

粉妮 说...

大恒,你随时Standby 吧!我会通知你的!哈哈!

Unknown 说...

有我的份吗? 我也要帮忙哦。。
建国有表演吗?都不知道建国的学弟学妹活不活跃呢*@*
好期待快点回来哦!
~大家万岁~

粉妮 说...

非洲鱼,你回来我是求之不得哦!!你当然有份参与的!!

Crayn Tay 说...

可以的话,把很多很多的内幕消息都让我们知道。。

我们可以分享我们的意见。


今年鱼尾强不会重现舞台了。

粉妮 说...

阿邦,你们没时间回来?

无聊人 说...

hohoho我在亚庇。。。
可以纯粹当观众吗?好像没当过观众的说!
哈哈~

无聊人 说...

可是,对不起,我就是爱给意见。。。(其实其建设性不大的说~)
会不会太迟了?晚会距离此帖的发布才一个月的时间。。。
是早就有了通知,还是现在才开始筹备呢?
一个月的时间,可以练出些什么呢?我会很期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