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7日星期四

朋友

嗨,大家好!
我想我真的真的好久没写东西了。所以如果我有些错些什么,请别见怪。

我想除了旧的一班校友认识我之外,应该没人认识我了。
说起离乡背井到吉隆坡念书,我在吉隆坡也有一段日子了,大概有差不多一年了吧。这期间发生了很多很多的事。每一件事情都是让我更认识自己,让我成长。

刚到吉隆坡时,我也是一个人。我是一个人乘飞机来的,也没有一个认识的朋友在我的学校和我念一样的科系。感觉真的好孤单。记得第一晚我到吉隆坡,下了飞机后便直接去到我的宿舍。当我进了我的房间,发现我的室友没在,我反而很开心,因为我能自己一个人整理我的行李。可是,第二晚开始我尝到了真正孤单的滋味。一个人在房间,又不敢出去吃东西,结果那晚挨肚子饿,好想找个人大哭一场。

很幸运的这样的日子并没有持续很久,我便找到了很多朋友。所以呢,总的来说,朋友是你在异乡最最重要的人。他们能陪你熬过最难熬的日子。正所谓:“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

友谊花开就是一个能让你找到真正朋友的一个团体。加油!!!
p.s. 我换了我的网址,请点击这里

5 条评论:

Unknown 说...

哈咯。。你好吗?在kl念什么科系?
我认识你,不知道你是否也认识我。。
在吉隆坡生活的你要加油哦!

Coco girl 说...

哈咯!!
我当然认识你,你应该就是非洲鱼吧?哈哈。
我在kl念法律系,好辛苦哦。但是我相信只要努力,没有是难成的事!
你现在在哪里?

彼此加油吧!!

edwin 说...

一起走过的成长岁月是不会那么容易被忘记的。怀念从前你带来的美好回忆,对我来说,那就是我在友谊花开最美好的岁月。要加油哦,友谊花开以你为荣。

大恒 说...

Corvina-你应该不认识我吧,担我还是祝福你一缺顺利!
The Call那首歌很适合现在我们的心情,友谊花开人到处都有。但他们一听到the call,他们应该会回来吧。

edwin 说...

我一听到那首歌的歌词,就想到友谊花开,每一句都很适合。

你想想现在友谊花开的情况,是不是和这一段歌词很贴切:

Just because everything's changing,
Doesn't mean it's never been this way before,
All you can do is try to know who your friends are,

反正主题曲还没定,不如就以这首歌当主题曲吧!没有人规定一定要用华语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