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7日星期日

我很不爽~

你們知道嗎?我最近很不爽,我有話要說。我覺得我不需要給你面子了,餘偉強~

我已經忍無可忍了。我要把所有關於你的秘密都在這裡說出來。我哦要讓全部友誼花開的人來評論你,我要把你的面具楸出來。我要說的事,你不是正人君子!我要爆料。我要讓全部人看清你的面目。你們要聼聼嗎?請在這裡留言。通知全部人。這是十分重大的事情。你們都知道我阿邦不是隨便無中生有的人。我一定有証有据才會這樣說的。我真得覺得你爲什麽要這樣?

你們要知道是什麽事情嗎?請在這裡留言。

阿邦絕對會讓你們全部知道餘偉強的醜聞。

32 条评论:

edwin 说...

怎么了,阿邦?

匿名 说...

anything happen?


To be continue(elson desu)

星·孤伤 说...

别听这个无聊的家伙在这里鬼扯,他太闲没事干,屁股痒得很,找个人帮他抓一下吧。

Crayn Tay 说...

俄。。。edwin...do u know who is yu wei qiang??? i sudah cant stand anymore with this guy...

elson... u learning japanese....


xiao qiang.. u 當然不覺得什麽啦。受害的又不是你。

edwin 说...

是当晚亚庇友谊花开演出,诗歌舞蹈的老师吗?他也是我的朋友哦。阿邦请息怒,冷静一点。

大恒 说...

what happen here?
WEI QIANG?...WHY??

scarfman 说...

啊邦??冷静点先,先讲发生什么事? 好让大家分担下吧...

Unknown 说...

pang...u so funny le...
~38~

匿名 说...

wat happening o? pynk~

Crayn Tay 说...

Edwin,我當然會好好講的,我還要你們全部人都知道。

大恆,你開學啦?餘偉強是壞人~!!!

FUIFUI,我會的。我把你們看成是朋友,我才在這裡說的。

魚,你覺得我被欺負很好笑嗎?

雅欣,很快你就知道了。

Unknown 说...

很好笑 啦。。。每次弄人家 误会。。。
现在没照片post。。。哈哈哈

匿名 说...

what happen? cool down....

Yuki 说...

邦哥!!!发生什么事?听起来很严重,还受伤害?
你一定被拍到裸照!!!!!!!
哈哈哈~~

快快告诉我们叻!发生什么事?

匿名 说...

Ah Pamg~~~~what happen oh???can u tell us???never seen u angry before wor...cool down......

匿名 说...

can u tell us the whole story? not to reply us....and maybe we can help u? or although we can't help u but we can be yr listeners....


To be continue......(elson desu)

大恒 说...

对我开学了, 发生什么?
我代表大家,我们都想知道

Unknown 说...

hey...r u happy now?
make all d ppl attention...
~i felt numb~

大恒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大恒 说...
此评论已被博客管理员删除。
Crayn Tay 说...

非洲魚,什麽弄到人家誤會???你都不是受害者,你沒看到我有多不爽嗎?

匿名〉謝謝你的好意。我還在調整心情。

Yuki,這件事情比裸照更令人生氣,你根本不了解我的痛苦。

佩儀,我真得很不喜歡生氣。只是在這件事情,我什麽都不能反擊。

Crayn Tay 说...

Elson,謝謝你那麽關心我,雖然我不認識你,但是你真得讓我很感動,

非洲魚,我就是要全世界的人知道這個人的事情,

Crayn Tay 说...

大恆,開學了就要加油。給我你的地址吧。

大恒 说...

为什么我的回贴给人家delete了,
邦, 你要我家地址啊,我msn给你

Yuki 说...

不要卖关子了~~~~
告诉我们~~
邦邦~`~~

Unknown 说...

wat thing make u so xxx
im also 1 of d 受害者,你沒看到我有多不爽嗎?

Unknown 说...

always bully n cheat by him...haiz...
pity fish~~~

edwin 说...

我没有delete啊,奇怪?

edwin 说...

不会是我被hack了吧?!

Crayn Tay 说...

is me delete de...hahah...sorry for tht

匿名 说...

bang, wat happen tat serious oh???????
tell faster lah..........

大恒 说...

邦-因为我把鱼威强的东西看穿了是吗? 你就开除...无聊....

Crayn Tay 说...

haha..da herng...not urself guess de...is fish told u de..haha..jus a game la...don angry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