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4日星期日

勇者物语

亚庇的戏院最近上映了一部动画《勇者物语 》(Brave Story),真的很好看哦!如果不是因为有朋友坐在身边的话,我早就哭出来了。

内容讲述男主角闯入魔幻世界,希望魔幻女神可以替他挽救家庭的悲剧。但是这过程中他思考到一个很重要的问题:我们是否可以为了完成自己的心愿而不惜一切,甚至为别人带来痛苦?

最后,男主角让我们明白,真正的勇敢,不是拿起刀冲锋陷阵,而是愿意面对自己的人生,接受自己,勇敢地活下去。



11 条评论:

大恒 说...

我没看过,希望能看

edwin 说...

发人省思的一部电影。它的主题曲也很好听哦!

Niko.Ching 说...

怎么没听说过?日本的新导演?我会去找的!^^

edwin 说...

导演是千明孝一,不认识哦。

你看了可能会哭哦。故事的主人翁都有沉重的童年,但是故事的结局很感人。

Crayn Tay 说...

我好喜歡看動畫,可是身邊愛看的朋友很少。他們都覺得,動畫是小孩子看的。可是我覺得有些好萊塢的電影真得很無聊。

Crayn Tay 说...

有時候,我們都一直要搶着做第一名。卻往往都讓自己還有身邊的人都受傷了。

Crayn Tay 说...

わたしわAnimeがいちばんすきです~~!!!

Crayn Tay 说...

mean我最喜歡動畫片了。

大恒 说...

第一名不好做,人家会忌妒你,朋友会少,而且很多人都依赖你,压力很大...不好做,做普通就满意。

Ryan Chin 说...

wa..got nice movie to watch again..

edwin 说...

这部动画的含义蛮深的哦,年纪太小的孩子可能无法领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