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2日星期五

魚尾強的生活

大家有沒有很期待阿邦上來這裡爆料呢? ‘餘偉強’你死定了~ 好了,我不知道爲什麽大家那麽慌張。 > w <

事實就是事實,有發生過的就是有發生過的。

紙是包不住火的。你知道嗎?= w =
來~~阿邦要説話了。 =D


什麽是餘偉強?問題來了,我真的說餘偉強?還是你們聼錯了?我說的是~~~~偉~~~~~~!!! [Edwin:(╯-_-)╯╧╧ ]

這才是我要說的話。什麽是~魚~~~偉~~~強~~~??誰猜到了?Edwin,你應該懂吧?沒有理由你不懂的。不是嗎?我覺得一定嚇着了你。 [Edwin:T.T ]



ε( ̄□ ̄)3) ~魚~~~偉~~~強~~~就是非洲還有邦還有還有小,其他兩位都是用名字中的最後一個字,而阿邦爲什麽又不是用[邦]這個字呢?很簡單~~你們又猜到了嗎?就是純粹簡單又容易記得的名字。 (T╥T ")

再加上,大家又知道魚尾獅就是新加坡的著名名勝地標。所以就是這樣來的。什麽是《魚尾強的生活》就是一個特別的單元,在這裡友誼花開部落格的所有朋友匯報一下我們三位,也就是非洲魚、小強和我,三位無聊人在新加坡的生活。 XD
[Edwin: o( ̄皿 ̄///)) ]


反正這裡友誼花開部落格不善於利用的話是很可惜的。
(/≧▽≦)/~┴┴ 干杯~


所以就在這裡來一個小單元,《魚尾強的生活》以不定期的方式連載。而且《魚尾強的生活》是獨家連載在友誼花開部落格。而阿邦本身兩個部落格,《Crayn,the one & only》和《烏托邦的無聊日記》也不會連載《魚尾強的生活》這個單元。所以這是我阿邦給友誼花開的獨家。

o(>▽<)oYEah~~~ 獨家獨家獨獨家~~~~



而這裡的主筆作家,當然是我和小強。而非洲魚也會是特派員。在這裡負責把更多的料加鹽加醋。 是真的還是假的,都由你們各個友誼花開人來自己判斷吧。= w =

\(≧▽≦)/ 最近有什麽大小事嗎?當然有大件事啦。大條啦。m..m....不是大便大條。所以別想到馬桶那邊去。
╮( ̄▽ ̄")╭ (Edwin的表情。。。。)


那就是我們的大哥,小小強做大壽啦。哈哈~就剛剛過去的禮拜五(5 Oct)是他的大壽。而我們都在禮拜三(3 Oct)幫他慶祝。有誰呢?
( ̄ˇ ̄)

有我阿邦,非洲魚,玟女丰(斗湖友誼花開校友,目前在新山工作。)玟妤(玟女丰的妹妹),還有兩位你們都不認識的人。因爲不是友誼花開人,講~你們又不懂,帶~你們去又太遠了。

[Edwin : o( ̄皿 ̄///))

日期是十月三號,星期三。
地點是在新加坡的ORCHARD ROAD,K-BOX。

do什麽~~~

當然是在唱歌啦。你們聼過小強唱歌沒有?厲害咯~~~好聽~~
。( ̄ˇ ̄)


話不多說,給你們看照片才最重要。

在這裡要和你們分享的是,非洲魚偷偷在辦公時間不務正業把這張卡完成。










犧牲形象的生日卡。







讓我們歡迎來自日本的相撲選手,玟女丰。 o(>▽<)o








狼來了~~

馬來了?(玟女丰的妹妹,玟妤)

新加坡的魚尾獅??(卡是他自己弄得,當然最漂亮了~~~)

ε( ̄□ ̄)3


我們可愛的壽星公,在很多年前的夜晚,原來是這樣的? ?= w =




















再來就是。。。。



















就是。。。。



















就是。。。。



















就是。。。。



















就是。。。。





















你們要喝奶嗎?



其實你們如果有什麽問題,也可以在這裡留言問候。


《魚尾強的生活》節目單元的上檔而乾杯~~




( ̄▽ ̄)~■□~( ̄▽ ̄)干杯~

當然也在這裡跟大家說,不好意思,因爲之前爲了搞噱頭就擺餘偉強上臺了。也在這裡跟Edwin說對不起。因爲先斬后湊,不好意思。

26 条评论:

edwin 说...

你也太强强强强强强了吧!害得我酱紧张。

真佩服你,欢迎连载《鱼尾强的生活》!

匿名 说...

邦,未免太夸张了吧......
但还蛮好笑的.

Yuki 说...

整个人简直无力到~~~~~~~= =
我想看更多~~~继续连载~~

匿名 说...

阿邦,你真的無聊到極點.寫點東西還要搞那麼多派頭............

匿名 说...

阿邦,你真的無聊到極點.寫點東西還要搞那麼多派頭............

scarfman 说...

早就猜到的咯..哈哈,.,,,.....可是没想到你把些照片给弄出来.哈哈哈哈.......

匿名 说...

did u ever heard the story of a little child lies to get attention by telling that there are a fox in his farmer every times?


To be continue....(elson desu)

edwin 说...

最难顶的就是最后一张相片哈哈哈哈!

现在是凌晨4点半哦,平时在公司上网的时间渐渐地被限制。所以,我今天在cyber待了6个小时,才改了一点点东西。好累哦!blogger的技术快到~我真的跟不上了。因为我本来就是电脑白痴,当年为了弄这个部落格.....唉!

现在准备去丽都吃早餐。虽然只有一个人,但我的心里会记得你们,我的朋友,我们也曾经一起吃早餐。

好好为生活加油吧!!!!

大恒 说...

邦-我早就知道了,可是你把我的留言delete了

馒头 说...

aiyo,edwin....
你太谦虚了吧?如果你是电脑白痴,那我不是超级白痴?哈哈哈哈...

馒头 说...

阿邦啊,我真的败给你了...=.='''

Crayn Tay 说...

微笑吧! Edwin
老實說,我在連載之前,我就跟小強和非洲魚說過這樣的概念了。 而第一件事情就是要把小強的生日會的故事張貼在這裡。 我是幾經辛苦才得到他老人家的同意。因爲他本人也是低調的。然後張貼也《魚尾強的生活》的預告版《我很不爽 》我其實也沒有跟你説明,也很擔心會引起反感的。又怕,正版的餘偉強會上來説話。

但是,現在感覺還好。所以謝謝支持。

Crayn Tay 说...

微笑吧! OrANge斐瑋
你不是第一天認識我的,我什麽事情都喜歡搞神秘,當一開古的時候,就是冷到爆的。謝謝你的支持。

斐瑋,你知道嗎?只要你們和我的心中都有對方,我們的距離是不會遙遠的。好嗎?所以新年見面的時候,如果覺得你對我有點生疏,請對我說。


微笑吧! Yuki

你最近還好嗎?我知道你們每個都准 備考試。壓力也很大,可是我不在你們的身邊所以希望這樣的部落個會給你們力量。

edwin 说...

阿邦,就算你真的是在部落格批评别人,我基本上也会支持你的。开始的时候我真的不知道原来是“鱼尾强”,呵呵!

馒头啊,刚开始的时候我真的什么都不会的。在2005年11月做这个部落格之前,我发梦也没有想到自己有朝一日会成为“网主”。

星·孤伤 说...

哈哈哈哈,我不是说了吗??
还是被爱闹的阿邦给耍了,好玩吗??

edwin,吃一次亏,学一次乖,以后不要上这老家伙的当了。

阿邦,还是要谢谢你,谢谢你遵守约定,还有谢谢你的用心。

Unknown 说...

wah....feel fresh le ^^
em...actually d merlion is taken by my taiwan friend when he visit sg so i use it lol...similar like fish...i also wanna make it ugly as others de...who ever seen a cute merlion o0o..kakaka...jkjk

大恒 说...

慢有趣的....弄到全部人都看....鱼,你太有空了吧

edwin 说...

哈哈,如果是阿邦给我的“当”,我就愿意“上”。

Crayn Tay 说...

微笑吧! 匿名

不管我多無聊,最重要的是你爽不爽?

微笑吧! Scarfman

你知道是因爲非洲魚早就給你看這些照片了。謝謝你的棒場。

微笑吧! Elson さん
こにちわ~!!はじめしゅお~~!!!あなたわここがおもしろいともいますか?

你是會日文的嗎?好厲害,我不知道我這樣寫到底有沒有錯..但是我知道狼來了的故事,不是狐狸,知道嗎?哈哈

微笑吧! Edwin
我也是,我能夠用電腦寫部落格的時間真得很少了。我要經營三個部落格。沒有時間。又要囘comment.。你去麗都吃早餐嗎?我也要。真的。
我們都要加油。

頑張ってね~!!!

Crayn Tay 说...

微笑吧!大恆

別生氣啦。哈哈,因爲是天機不可洩露啊。哈哈

微笑吧!饅頭
你沒有敗給我,你只是敗給你自己罷了。

微笑吧! Elson さん
不好意思,我樓上的日文留言寫錯了。
ここきじわおもしろいとおもいますか。

すにません~~!!

Crayn Tay 说...

微笑吧!Edwin
你其實已經很厲害了。我在想,如果當初不是這個部落格,我根本沒有機會認識你的。駡人?批評人?這些情緒不適合在友誼花開部落格的啦。我也是人,我也有情緒,可是我就是不會在這裡讓自己的這些不好的情緒發洩。我還是有我自己的管道來發洩的。還有,你爲什麽甘心受騙呢?

微笑吧!小強
我只是資料不夠,照片不夠罷了。哈哈如果我又照片,我早就放了上來。

微笑吧!非洲魚
你要幫助我了,我就要沒有話題了。哈哈。你朋友拍的照片?好美哦。介紹給我認識吧。就是自己最可愛了。連大恆都說你了。你真得很厲害,沒有這些照片,這個《魚為強的生活之小強生日祝福》就不會那麽有趣了。

大恒 说...

哈哈我没生气.....elson,他会日文,是不是噢?没看他提到

edwin 说...

阿邦给我当头棒喝了,因为我以前常在这里发泄情绪。

我愿意上你的当,因为这至少意味着我们保持互动,你以后也会记得我曾经上过你的当。

Crayn Tay 说...

Edwin,那不是发泄啦~~那只是在发表意见~~~不一样的。哈哈

Crayn Tay 说...

你的人怎么那么好,甘心受骗。不要这样啦。

匿名 说...

好搞笑哦!害我笑到停不了。算你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