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6日星期日

2009歌唱观摩赛 part II

所有得奖者和老师及校友合照。




所有参赛者合照。



终于可以松一口气的工作人员——校友,老师和学生。


热情的佩瑜,热情地拥抱友谊花开——的logo。



司仪所扮演的角色是非常重要的哦。







赛会评判黄仪如在讲评,她可是歌后哦。







久没有管理友谊花开部落格网页,突然发现出了问题,好不容易才解决呢!呼!松了一口气。好了,继续Elson关于今年友谊花开歌唱观摩赛上半部分,我发上来的是下半部分,也就是颁奖典礼了。除了上述的照片之外,大家还可以在右手边“快乐放映馆”看到更多照片。不然到以下网址也可以看到:()()。

当天的观摩赛是由学生理事会举办的,地点是在曾桂安校长的行知发展中心。这应该也是友谊花开在今年举办的第二项活动,所以要恭喜所有参与筹备工作的学生理事会和校友哦。


以下为得奖的学生名单,如果有错误的话请在第一时间通知我,我一定会改正的。


组合:
冠军:姐妹帮(善导中学)。
亚军:xin(沙巴崇正中学)。


独唱:
冠军:邓莉霓(沙巴崇正中学)。
亚军:刘凯威(拉沙中学)。
季军:罗凯镇(拉沙中学)。
殿军:陈巧怡(沙巴崇正中学)。


最佳台风奖:刘凯威(拉沙中学)。
最佳人气奖:江明真(沙巴崇正中学)。

3 条评论:

{E}lson desu 说...

nice job edwin...3.00 pm i was cleaning up my house ade lol....but luckily gt u lol... hey i gt one suggestion that we should ask every years YYHK magazine editor to join us as blogger in yyhk blog o..easier to her to write things later...


to be continued....

edwin 说...

也是幸好有你啦,我差一点赶不到过去。你的建议非常好,我也希望主编能加进我们的队伍。不过今年有没有特刊都还不知道呢。

大恒 说...

T.T, i miss something...hahaha...elson if got anyting tell me eh..
i hope i can go distur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