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6日星期日

2009歌唱观摩赛

26/04/09

接待处。

建国中学

善导中学

“敢梦,敢想”

海星中学

在Damai Post office 楼上

新朋友。。哈哈


沙白中学。

拉沙中学

崇正中学的代表团。

来,我们也得加把劲才行!


学生理事会合唱中。


崇正中学的代表,很有台风喔!

善导中学的同学唱的很有感觉哦!


与沙白中学+海星中学的同学合照。

崇正中学的代表。

主席很开心喔。。



因今天下午小弟还有其他事情忙,没出席歌唱观摩赛至结束,没能把完整的图片上载,在此说声:“对不起!”。

友谊万岁!!!


To be continued....(elson desu)

7 条评论:

edwin 说...

elson好快哦!我也要说对不起,因为工作的关系,所以我三点才到。所以下半部的相片,我等一下子就放上来了。

粉妮 说...

哇!吓倒我一下!还真得蛮快的!

匿名 说...

天哪!我的照片好丑哇!T.T

~ xiiaonee邓莉霓

大恒 说...

the mc so young..good...later gt experience..haha..

{E}lson desu 说...

hi and welcome to xiiaonee for visiting..

Maybe is the factor of my camera that causes yr look in the pic nt as gd as yr natural look, haha. Anyhow, u can ask yr friends to get pic frm here too...

To da herng....aiyo u didn't visit this blog the day be4...u not loyal enough bah..haha...PY gt posted the event de leh~~..haha

To Py..haha must act fast ma...but didn't updated my own blog for ages..haha

For edwin...hey edwin...i'm trying and learning to shoot in black and white o...seems interesting...


To be continued....

大恒 说...

lol..ok loh.....i nt like u so free..everday on9

匿名 说...

我希望下次还可以见到沙白学院的同学参与友谊花开的所有活动。。。。。。。
沙白学院的同学加油。。。。我永远支持你们沙白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