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9日星期六

迟来的感言

七天的旅程,四天的汗水,把隐藏已久的热情,从幽暗的深处,一点一点的指引到真实的世界,让它再次发亮,让它再次燃烧。一股联系着庞大的动力,成就了那绵绵不断的精彩,延续着那青春绘画的色彩。
一张张即使带着疲惫深邃的脸孔,总是挂着那动人的笑容,就只为了联系着朋友间的情愫,从中互相关怀,互相感动。
以往总是参与其中,一同快乐,一起疯狂,今年,我尝试着跳了出来,站在旁观者的角度去对待。原来身在其中的热情,和站在局外得感动,是另一种不同的感受。
看着一批批新的脸孔,新的活力,在那蔚蓝的天空中,努力挥着那自由的翅膀,自由自在,随心所欲的翱翔,除了感动和羡慕以外,忽然觉得,自己已经离开这个阶段很遥远。
能够安慰自己的,也许就只能对自己说“我以前也有过这美好的时光。。。”
年纪长了,思想变了,体力差了,疯不起,癫不了。
但幸好记忆保存还算完好,心还能够活跃的奔走,这样才能永远都不会忘记在友谊花开所走过的每一步,所遗留下的每一段痕迹,即使再经过那十年,二十年,还是三十年。。。。
真的在不知不觉间,友谊花开走过了三十年的辛酸。
三十周年,三十年的欢笑,三十年的泪水,三十年的感动,三十年的坚强,还有三十年的延续。希望接下来的三十年,友谊的这朵花,开得更加的精彩,更加的灿烂,更加的勇敢。只要世界还有友情存在的一天,这朵花就能一直存活下去。

星遗

8 条评论:

edwin 说...

欢迎星遗的第一篇帖子。希望未来能看到你更多的帖子。

在学生面前,我们年级都大了。但是,我们可以用岁月累积的智慧,为他们做一些事情。有些事情,只有我们这种经过一段岁月的人才明白如何去做,年轻的校友,不够历炼。

Coco girl 说...

虽然我年纪不是很大,但也深有同感。就算部没有参加这次的演出,却能在大家的文章里感受到互相友爱、互相朝着一个目标努力的那一份感动。或许是我离开太久了,有点害怕回到这个大团体。无论如何,仍然祝福友谊花开茁壮成长。

金田一 说...

我们是一家人!

edwin 说...

corvina,好久没有见到你,你最近好吗?很多话想跟你聊,可是却没有机会。

Coco girl 说...

我很好,最近都在忙考试。可喜的是,我即将考完也将毕业。只要一想到这个星期后就恢复自由时,我的心情自然变好。

edwin,机会使自己创造的。=P

Crayn Tay 说...

育培,你在哪里?为什么没有回来呢?还有我不能够在你的部落格留言。。。为什么?

Coco girl 说...

我的名字是“忆”培。我在亚庇,要回去哪里呢?我的部落格并没有设留言箱,若要留言,请在我的chatterbox协商你的感言。谢谢。

edwin 说...

今天忆培毕业了。到哪里升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