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3日星期日

准备庆功宴


很丰富
数量太惊人了

佩瑜
沛恒








还记得我在庆功宴的词:我们是友谊花开吉祥三宝,我们是Triple pei!



这是我第一次在那么多人面前主持,而很幸运的和两位差不多同名的人一起主持,我们名里都有一个字是pei的音,佩瑜,佩莉,和我本人沛恒!我是这么会参与庆功宴呢?那就发生在五月二十六号,友谊花开文娱演出会议里!不知哪个佩开玩笑说三pei主持庆功宴,突然变真了!
准备食物是有苦难,因为数量是惊人,两百盒和是亲手包装!还好当天多人帮手那就是啊邦,非洲鱼,sophia和斗湖的arthur!谢了你们!不然triple pei任务会不完成!谢谢!而我们还想把主席容哭,可是她一滴泪都没流!气氛还不错,很high!
朋友们很怀念你们!

9 条评论:

金田一 说...

庆功宴,我认为已经做的很好了!
哈哈!
还有这一个部落格!我希望会多一点人上来。请大家转发地址给你们的朋友吧!让他们看到在筹备时的快乐!

匿名 说...

哈哈!大恒,你的动作还蛮快的嘛~~酱快就放上这个部落格来了!!

金田一 说...

是呀!三佩行动!要快!

edwin 说...

triple pei!!!!

厉害!

Yuki 说...

主持到很好。。。。哈哈哈哈。。。

大恒 说...

可惜的事我没拿到所有人的相片!
佩瑜因为当天我有时间所有就放上去了!
yuki-很好吗? 因为有湖的你们带动才变得那么热闹,有其那位小胖子,qiang hong,不知他的华文名!

无聊人 说...

哇。。。。好热闹哦。。。
可是为什么没看到非洲鱼的照片???

edwin 说...

补上了,在flickr.

大恒 说...

我部落有鱼的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