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6日星期六

启示


07年6月16日,金田一正式退出友谊花开部落格工作团队!
回到蓝蓝的天空!
有空的话,大家可以浏览我的部落!
www.bananakk.blogspot.com
之前如有任何不便之处,请大家多多见谅!

13 条评论:

edwin 说...

要回来的话就告诉我吧,我会再补上一封邀请函给你。

其他的队员怎么说?

edwin 说...

但是,你不需要把你的帖子也deleted掉吧!好像
delete了就找不回了。

edwin 说...

另一方面,又一件事情很想想你说很久了......其实,在部落格网址的前面是不需要加“www”,可是你每次都写出来。

无聊人 说...

erm....其实是应该写的。
只是可有可无。多打那三个字应该不会很累吧。。。哈哈。。。

Crayn Tay 说...

在我的生日就听到这样的东西,有点不好。也很难受。唉。

edwin 说...

我看到的时候比你更意外,我的心情你可以想象到吧!

最意外的是,连之前他所写的帖子也被他deleted了。他说过的话,付出的努力全都被收回了。谁可以告诉我这意味着什么?

edwin 说...

还是无聊人厉害,淡然自若。阿邦你可以向无聊人学习,我也要学习。

匿名 说...

如果细心留意,你会在部落格里发现edwin三番四次的对金田一缺失的言行包容体谅,篇章图片的疏松处理一一指点。他恨铁不成钢的心情,可惜金田一不能体会。

然而,金田一凭藉一股年轻干劲,投入,付出了许多,可谓劳苦功高。也因着对edwin的敬意,金田一多次展现了稀有的让步。因此,这次‘金田一少年事件’,说他忍无可忍,也不为过,所谓冰封三尺,非一日之寒。

我想,年轻人有理想,有原则,有傲气,有坚持是好事。这会带给他许多的动力。希望金田一君不会三分钟热度吧!

另一方面,我倒觉得双方事前多多联络,把删掉的帖子转到另一个网址,不是很好吗?也许,金田一,是不要这样做,或已经这样做了?

金田一 说...

帖子不会再出现在荧幕,但已经烙印在所有浏览部落格人的心中...
转到另一个网址的不是文字。
是金田一的精神!
www.bananakk.blogspot.com

edwin 说...

虽然金田一不当我是朋友了,但我想给他最后一个忠告--切记不要沾染浮夸的个性,务实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美德。时间会证明我是真正的为你着想的人。take care.

金田一 说...

消极,自以为是的家伙,谁不当你是朋友!
白痴,那么轻易放弃友情?你有什么资格?维持友谊花开的友谊?
每一次都那么灰,倒不如看看哪一副墙较硬,撞撞!让你清醒一点!
我一早就知道你为我着想了。
浮夸?字典里是什么意思?

无聊人 说...

唉~
大家都在说气话,何必呢?
“凡是太尽,缘分早尽。”听过吗?
Super saiyan 3, 我觉得部落格式纾发、发表自己所想所思的地方,太过拘泥于形式,就失去了部落格的本意了。生活已经沉重,不要让之加剧。连写部落各都要遵守“规则”的话,不觉得很累吗?(这招"隔山打牛",应该很不错。。哈哈。)
当然,当初听到要扩大势力,的确有点愕然。所以我忍痛你的说法,就是双方要事前沟通是必须的,但也必须考虑到双方的出发点。

edwin 说...

唉,我也不想的,事情的突然发生,感到最愕然的是我。最后他说出“道不同,不相为谋”(上一篇帖子)的时候,我真的崩溃了。

补充一点,其实我打的招牌一开始就是“快乐分享”的。基本上是没有什么规则的,saiyan说对方一再容忍我,我真的不明白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