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6日星期六

错过者之感言

虽然不懂所以然,却硬要参一脚。这就是无聊人爱做的事。。哈哈。
很遗憾,错过了今年的文娱晚会,而且还是三十周年的。
看到大家同心协力在筹办这个晚会,为文娱晚会而努力、不辞辛劳,心中顿时有种难以言喻的感觉。 相信大家一定乐在其中。
虽然错过,但也是一种美;
虽然遗憾,但也值得回味。

7 条评论:

Unknown 说...

wow...su pei getting mature liao...
i love ur possitive thinking...keep it up
em..im not sure next yr i can attend yyhk or not ...but try my best lol...
~gambateh~ yoo

金田一 说...

无聊人,很高兴看到你的留言了!
在远方生活,要好好照顾自己的健康哦!健康是最重要的了!

Crayn Tay 说...

wuliao ren... remember alwasy online n post comment here.. we got a lot problem need u to solve...hahah

edwin 说...

其中一个“问题”就是我了,因为你不在,我觉得很寂寞。

p/s:可能,你因为没有参与,所以才能体会到另一种“距离的感动”。如果你参与,你又会有不同的感动,不过却没有我刚才说的那种感动了。

无聊人 说...

非洲鱼〉我本来就不幼稚!哈哈。。。

金田一〉为什么突然离开?期间发生了什么不愉快的事吗?不管怎样,不能离开太久哦!

阿邦〉很可惜,我们错过了。但我相信,有缘一定能见面的!

edwin>你身边还有很多人啦。。。只是,你有没有把他们当朋友看?

金田一 说...

这里已经没有我留下的原因,
团队们选择了停留!
我逼不得已有另一个部落出发!

edwin 说...

金田一,你不满的人是我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