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3日星期三

感言

刚 刚过去的文娱晚会,阿邦还是很怀念。一直记得那两场的巡回演出。亚庇的在六月二号上场了,而斗湖的在六月九号就圆满结束。当晚的节目,阿邦都有点担心,看 者无意,演员有心的冷场。但还好阿邦的老朋友跟我说,今年演出真的不一样。谢谢他的用心感受。节目非常多,可能每一位表演着我都认识或见过面,所以在看着 他们在台上的认真,我真的很感动。在斗湖那一场,我还差一点哭了出来。毕竟是在自己的家乡,有的压力就是为了要把最好的呈献给自己斗湖人。要证明友谊花开 并不是可有可无的团体。

好了,阿邦还是有用心把每个人的名字记下来。阿邦要发表感言了。



感言:看戏

《我们都是一家人》的那戏剧,我应该怎么说,我知道每一位都是那么厉害的演员。只是我都觉得,演员们能够发挥的平台好小。

但 这不是我的重点,我想要写写每一个感觉,就用不同的节目来归类我的感言。当然,就先在这里说说,我对戏剧的演员的感想吧。和他们比较有杰出的时候,都是在 斗湖那段时间,因为我负责一向十分吃力不讨好的工作。得罪人多,称呼人少的催场。所以才有机会接触这班比一般人都syok sendiri 演员们。

佳 燕:看得出来就是这戏剧的大姐。有时比一般人更疯狂,是难以理解得可爱女人。哈哈。从非洲鱼那里就听说了很多关于他的故事,见到他那刻就觉得他是个行动很 夸张的女孩子, 夸张到吓死我了。你别忘了,非洲鱼的纪念册在你那里。谢谢你的留言,可是你也是从外地特地回来参加友谊花开的,不是吗?你还有上台表演,所以我觉得你付出 的时间更多。

才文:那次写我的纪念册,有够敷衍我得无聊人。人小小只,可是却演老师的角色?可能他看起来比较年老。哈哈。才文,不介意吧?我觉得你应该也不会看到这里啦。知道你很长的时间。只是这次才有机会跟你相处,你还是那幅爱骂人的样子,胸爸爸的样子。但是就是爱哭包。

佩霆:女孩子的名字那么英勇的?我还记得那次下雨的下午,你就像是落汤鸡,却还帮我处理舞台设计的东西。帮我折花。台上台下的你,都不一样。哈哈。谢谢那时候的拔刀相助。

媲微:不知道有没有写错你的名字。一直都听到你的名字,这里也听到,那里也听到。虽然我再过你去崇政但是我还是对你没有很深的印象。知道你来斗湖的时候,哈哈,我才能够把你的名字,你的人,你在台上的样子,混为一体。原来这就是你。

佳祈:他们的亚哥,我一直都不知道你的名字,可是我看你在斗湖和我的催场,雯雯玩得很开心。“我不怕”的游戏,我会永远记得。总有一天我会报仇的。你和惠荣的名字都一样,令人有遐想。你弄得我一直在找一位名叫“佳祈”的女孩。

宏亮:也时常听到非洲鱼说起你的。在斗湖那几天没有带你去吃鸡饭和香底米粉,。。。但是你看起来很累~~怎么了?

惠荣:咪咪的孪生弟弟。我们都想念你的笑声,那个戏剧里面角色的笑声。这次你并没有像上次在斗湖的戏剧营那么疯狂。要加油,谢谢你在我的纪念册里的真心分享。谢谢。

静怡:你好了吗?怎样?我们都很担心你啦。谢谢你帮我知道我的十五届主席和我的三句半演员。还有就是最后一天害得你们没有的喝茶了。

淑妃:戏剧原来要有一个秘书。谢谢你帮我把我的纪念册转给他们写。在kk也谢谢你帮我弄舞台设计。谢谢啦。谢谢啦。在斗湖的时候,我一直都很忙,没能好好招待你。

对不起啦,戏剧组的演员,没能好好招待你们。

感想:舞蹈

有 三个舞蹈,今山古道,诗歌朗诵和欢庆。看着他们的彩排,就觉得不简单。可惜的是,我都没有好好去认识他们。之前大家都忙着排练,而我又不是舞蹈的老师。所 以所以,一直都没有机会跟他们好好相处。三组的舞蹈员,我还是在斗湖那一站才认识他们。哈哈都是因为我是催场啊,所以就有机会认识到《欢庆》的 Yolanda,《今山古道》的伟康和明翔、在豪,还有其他说不上名字的舞蹈员。我在想到底有没有人会生气我,毕竟在斗湖那站我还把他们管得满严格的。有 够“坏人”~!!!

但是但是~还有认识到很漂亮和帅的舞蹈员们。希望你们也会很常上来这里,友谊花开部落格。

感想:手语

我自己最喜欢的节目,看了都很感动。我是很偏心,因为都是我的斗湖朋友,哈哈当然也有DEBRA,每次看到他们站在台上,我自己都想要哭了。那当然,我是冷血动物。都哭不出来~~因为也只有这个节目我是能够“溶”进去的。(因为我只会手语歌)

很多很多朋友,都很谢谢你们,虽然我真的叫不出你们的名字,但真得很谢谢你们在斗湖文娱演出配合我这个很讨人厌的催场。

好了,是不是还少了什么呢?那些有来斗湖的朋友,希望你们永远记得我们一班斗湖的,是怎样祝福你们的。

“人生总需自己去闯~~!!!”那些被点到头和肩膀很痛的人应该会更不能忘记吧?俊贤,是吗?

10 条评论:

Unknown 说...

o0o...every 1 already push out all d power they hav...
so,...
'da jia xin ku lar...lar' pai seh,my pc can't type chinese..

yyhk always make me touching,so warm...seems like can't live without yyhk...jkjk jek..

Crayn Tay 说...

非洲鱼~哈哈原来你就是第一个留言的人。对啊。其实我真得很像一鞠躬感谢每一个人。谢谢他们。。

我会一直想念你们的。

Yuki 说...

真得很想念你~~~~斗湖一站,真的辛苦你了~~~不过因为冲着你是“邦哥”,大家都给你这个催场十足的合作~~真得谢谢你~~~还有谢谢你给我这位司仪的一些指导~~~哈哈哈哈~~


“人生需要自己去闯”~~~~你的纪念册在我们这~~几时来要回呢?

Crayn Tay 说...

Yuki>我觉得你还是有自己的部落格比较好。斗湖这一站,我应该谢谢你们。我做人很偏心的。我就是特别关照斗湖的。哈哈。但真得很谢谢大家都那么爱护我。给我那么多的合作。

只是在有些人眼中就觉得,催场的不应该那么软弱和善。当然我也觉得那天的后台被我滥用。如果你看得出来,有很多部分我都没有做好。就比如,历届主席代表那个环节,我只是认识年轻的,老的我都不知道他们是什么水~所以,我觉得,剩下的烂摊子就要由雅欣帮我收拾了。真得很不好意思。没有做过这样的大的工作,也不懂什么是催场就乱来了。

Crayn Tay 说...

我其实很想在这里写很多名字的,但是有点不好意思,因为一些就是全部都是我自己的斗湖人。我就是偏帮斗湖人的。哈哈。

Unknown 说...

鞠躬感谢每一个人。谢谢他们。。
o0o....pang,y u din do....? now regret leh??
haiz..dunno y i 4gt to kiss every1 leh,"bak ka"...??? dun wan qiang wen ppl anymore la...
kiss kiss hug hug n smile smile so simple ... only few dare to kiss..haha.

大恒 说...

没有我的名的,邦你忘记我了啊??

Crayn Tay 说...

where got forgot my dearest fren ad herng de.. hahah

edwin 说...

迟一点再跟你聊,先打声招呼。

匿名 说...

hahah...ah pang,happy birthday!oh..yesterday pi wei,jia qi,huirong and pei li go out see moive n yim cha..we got talk about the things that u write for us...thank u!i will continue to serve yyhk !hahah.....and very happy to know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