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6日星期六

澄清启示

关于较早时发出的“友谊花开部落格扩大”启示,纯属误会。对各校同学,老师和校友造成的困扰感到抱歉。

本部落格团队将就“扩大”议题作进一步的商讨。

10 条评论:

edwin 说...

非常抱歉哦金田一,先不说你还没有得到我的同意,另外还有一些问题没有解决,所以暂时hold住你的帖子。现在忙,迟一些才跟你讨论。

Crayn Tay 说...

其实我觉得有这样的,也是一件好事。只是进行的方式不必那么严肃。


如果每间学校都有一位朋友不时跟我们说说他学校的故事,我觉得很有趣。只是我觉得,不如随性一点。让我们用心感染某一位学生甘心与我们一起经营这个部落格。

毕竟我觉得,有心的人会带在这里更长久。

Crayn Tay 说...

会待在这里更久。

edwin 说...

对啊,阿邦。如果将部落格变成一个严谨的工作团对,就失去了“轻松分享”的意义了。

金田一 说...

我已经将所有的严谨张贴撤除,你们可以轻松分享了!
对不起!我一大早就误会了部落网主的目标!

edwin 说...

对不起,金田一。

另外,你之前有关演出的帖子很好啊,为什么要删除?

我说的严谨,是指“编辑,记者”这些东西。

金田一 说...

当我第一次被邀请参与工作团队的时候。
了解到部落格就像一个属于友谊花开的流动图书馆。不管在哪里都能得到关于友谊花开的资料。包括最近发生在校友或学生们圈子里的事情。所以认为自己有一种责任感,也很认真的为友谊花开纪录!其实,在受邀请之前我也很想为友谊花开做一个完整的纪录,也真的作了!那就是友谊花开的家诞生www.geocities.com./lasallegerry/jia.htm.
因为察觉到友谊花开三十年里都没有一个很好的事件储藏库!所以就欣然接受了邀请!前两天才明白到部落网主其实只要轻松分享!
金田一感到有点英雄无用武之地!所以就选择了默默离开!到天空是蓝蓝的继续我对友谊花开奉献的梦想。www.bananakk.blogspot.com.
若有任何得罪之处,金田一在这里向所有团队成员道歉!金田一一心想看友谊花开茁壮的成长,再一次散播!金田一不喜欢放慢脚步,守株待兔!
路不同,不相为谋!但如果有任何朋友与金田一有共同的看法,也想参与·可以联络我哦!

edwin 说...

那我祝福你吧,朋友。

金田一 说...

谢谢你,部落网主!

edwin 说...

认识你那么久,还是最近才听你直接称我为“网主”,因为你以前都称我为“朋友”。这样剧烈的转变,让我很难适应过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