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1日星期三

不一样的圣诞节

圣诞节的寿星女 vivent
爬上车抢镜头@@"
很开心一下哦。。
圣诞节也不忘自恋一下
开始圣诞节之旅咯。。。
让大自然陪我渡过今年的圣诞
出发前先吃饱饱
终于到达了仙境,真的好开心哦!!好爱好爱这。。。
太远了看不清,但被水打得很痛
我的英雄,是他带着我越过障碍,但不懂它怎能上到那么高
依依不舍地离开“一线天”
今年的圣诞很不一样,也许看起来很普通,但却是我19年来第一次渡过这样的圣诞节。。
平安夜都和往年一样和家人在教堂渡过,观看节目表演,倒是觉得今年的演出没突破,而且感觉蛮沉闷的,也不觉得有什么圣诞的气氛。差不多接近尾声时,我就捉紧时间联络圣诞节的寿星女,因为我们已约好九点半在老地方见,而当时的时间已是十点了。原来她们也还没到,而我却还一直以为自己会迟到,真是白慌一场。。。结果还是我先到达约会地点,是一间小型的pub,却也蛮受欢迎的。只是我没想到它的生意竟然那么好,当我一推门进去时,wao…好多人耶!感觉有些拥挤,还是得找个位来让自己落脚吧。。原本我们是打算要包房的,怎知却也爆满了,而且是要等差不多两个钟才会有位。。OMG。。还是乖乖等待他们的到来吧!在等待的当儿,一个人坐在吧台前,点了杯酒,再看看围绕着我的都是一群群地朋友,情侣们在寻开心。那时我的出现立刻形成了强烈的对比,于是我又立刻拿出我的最佳解闷武器---手机。。幸好不一会儿朋友就到了,原来是去载了几位新朋友过来。说真的当时的气氛还蛮冷的,六个女生随便哈拉哈拉了几句又静了下来,就感觉怪怪的,而周围的人都很热闹。做了一段时间后,终于有其中一位提议转站,于是就三两下把饮料喝完就离开。
离开之后又要去那里好呢??答案都是“不知道”,“随便啦”。。终于有地方落脚了,寿星女联络到我们的另一位伙伴---terong(zeon),原来他们就在我们附近的Oasis。当我们正想坐下时,服务生告诉我们店铺就快打烊了,只营业到12点。看看时间,还有大约二十多分钟就快12点了耶!唉,不管啦!先坐下吧!
服务生:要吃些什么吗?
我们:不了不了,既然你们都快打烊了,我们也只是做下好了。。
服务生:那要喝些什么吗?(拿来几本menu)
我们:erm…(你看我,我看你)谢谢,还是不用了,我们刚喝过了。。
寿星女(vivent):erm…就sky juice 吧。。
服务生:哦,我们没有sky juice,只是有mineral water
寿星女:哪有白水吗?
服务生:没有,只是mineral water而已
寿星女:ok ok就mineral water吧。。
服务生:要多少呢?(当时有七个人)
寿星女:一瓶就而已。。
感觉我们好像是去闹场的。。。
接着又是一段寒冷的时间,看看时间还有5分钟就快要到12点了,我们又要急着寻找下一站了。。培宜一直在催时间要到了,而我们又还没想到下一个目标,结果不懂是佩雯还是vivent说就直接去最靠近的停车场算啦!!于是我们就以最快的速度去到停车场,还有一分钟的时间,培宜手忙脚乱地把蛋糕盒解开,再点上蜡烛。时间刚刚好,这时远处传来烟花的声响,我们抬头望向天空果然可以看到那闪闪的烟花升起。。
Vivent,你看那是我们为你而放的烟花哦!!喜欢吗??(生日歌唱到一半。。。)
Vivent:好假哦你们!!
Happy birthday & Merry Christmas!! (继续唱生日歌)
(吹蜡烛)hu… hu….hu….. (吹了很多次都吹不息)
Vivent:做么都吹不掉啊??
培宜:你再用力吹看。。。(其实是一场恶作剧,那是吹不息的蜡烛来的。。^.^)
寿星女继续用力地吹,我们就在一旁大笑。。我们可爱的寿星女这才发现是一场恶作剧。。
疯狂的事又发生了,竟然爬上车去拍照。。@@”
吃蛋糕的时候竟然还在马路上追来追去。。@@”
就这样闹了一个晚上,看看时间已经是凌晨一点多了,因为七点钟还要出门,所以就先离队。回到家后不忘开电脑看看我的宠物---xizi。不知不觉在网上聊天,分享,看部落格,时间竟然已四点钟了耶!!虽然还不眼睡,但还是得去睡一下。。
准时六点半起床,怎么感觉不像是圣诞节呢??还记得以前小时候的圣诞节最期待的就是收到圣诞礼物,一睁开眼第一件做的事就是伸手摸摸枕头旁边有什么,然后就会很开心地拿去和姐姐炫耀说圣诞老人送我礼物。。慢慢懂事以后,我们就知道原来圣诞老人是爸爸妈妈在半夜的时候悄悄把礼物放下,第二天再装作不知道。。(真是假。。。)
现在回想起,今年好像是第一次没收到圣诞礼物,真的感觉不到有圣诞节的气息。准备出门之前也不忘了带我的圣诞帽来应景应景一下。。@@” 那么早出门去哪里呢??原本应该是去教堂的,但今年很不一样,是去瀑布哦!!^@^ 哇噻!!第一次过这样的圣诞咧。。。
大约九点多就和家人还有一些教会的朋友浩浩荡荡地出发,因为全都是第一次去,所以就要劳烦地主做领队。离目的地不远的一段路程还蛮惊险刺激的,原来要过河;再上山才到达目的地,感觉很像参加越野赛似的。惊险环节是表哥驾的车小心翼翼地下水了,可是却上不到那倾斜的山而车子开始往后滑溜;还没过河的我们已开始担心要不要下水了,终于体会到进退两难的感觉了,因为我们的车也在不高不低的斜坡上。幸好最终全都平安到达目的地,只可惜当时没想到拿出相机来拍下那惊险镜头。。=.=”
简单地吃了些美食后,雀跃的心情早就无法控制了,听了地主的介绍后,我立刻出发去玩咯。。。^@^
手脚笨辍的我总是比人家慢,因为怕跌倒,所以尽量放慢速度一步一步捉着绳索慢慢爬;没有绳索的地方就紧捉着树枝,可是看到有很多红蚂蚁爬来爬去时,脚都软了。。@@” 遇到大石头时最讨厌,因为我天生脚短,跨不过去,只好狼狈地坐下爬着过去。。在过河的时候,不懂被什么水怪要了我脚一口,痛得我大声尖叫;甚至有半途而废的念头。。=.=” 但听说前面的景色超美的,既然都走到了一半,还是决定继续往前冲吧!
到了到了,终于到了!!哇噻。。。!!这是仙境吗?好壮观的瀑布耶!!映入眼帘的景色不禁让我叹为观止。。站在赤壁中间的我看起来是多么的渺小啊。。汹涌的潮水声大得让我们听不到彼此的谈话声,要讲话都变成喊话了。地主说我们可以在那享受瀑布按摩,于是我们就去试试看,果然那瀑布的冲力不可忽视,当水打在我身上时,痛得我大喊:“水打得我很痛啊!!”虽然是痛,但好玩的我还是一直嚷着真爽啊!!(自己在心里暗爽,幸亏刚才没有半途而废。。@@”)玩过瀑布过后,又去玩木船,不懂是自己太重还是什么;当我一踏上那船时,船摇晃了几下,吓得我快点坐下(怕怕。。因为我不会游泳。。)
玩过了又再去享用美食,可能是心情好,那些食物吃起来特别地好吃。。在回程的时候,我们的车打头阵开跑先,当我们走了一段路之后,发现怎么后面没有车跟上来时就开始觉得奇怪;司机的太太就开始担心地说一定是我们走错路了,还唠叨司机先生太自作聪明了。。(其实我自己也有些怕怕,因为全都是第一次来的。。)然后司机慢慢把车往后退,终于看到在远处有车了,可是都停了下来。这时我们都不约而同的想起应该又是表哥那里出问题了,果然没错!总算最后大家都平安的尽兴而归。
今年的圣诞节真的很不一样!

12 条评论:

orange 说...

在新年来临之前,就一起来分享一下你们是怎样渡过今年的圣诞节吧。。
趁在这最后一天就来重温一下今年的自己做过了什么,把美好的回忆留下,不好的都抛开。。
在新的一年就要重新为自己的新生活做个规划吧!

新年快乐!!

Crayn Tay 说...

謝謝你,在我的節目落幕后,你就快快分享你的聖誕節了。我都很想念你們幾個。我每次跟人家說,我跟你們的默契算是不錯的。希望可以給我考驗一下。你要加油。謝謝你的故事。

orange 说...

哈哈哈。。。就是要赶在这最后一天post上来和大家分享一下,虽然08年对我来说并不是那么地好,但还是希望可以把我在这08年结束前所获得的快乐和大家分享,所谓独乐乐,不如众乐乐嘛。。

和你们在一起的时候是我最美好的回忆。。!!

Alice Pang 说...

jia you!!!

Crayn Tay 说...

i miss u all

谢谢你的分享。至少有弥补到我不能跟vivent庆祝的遗憾。

Crayn Tay 说...

i miss u all

谢谢你的分享。至少有弥补到我不能跟vivent庆祝的遗憾。

orange 说...

but sayang alice not at here...
our "te gong dui" still not complete...

orange 说...

放心。。还有我代你效劳嘛。。^.^

匿名 说...

哈哈
这个好好笑。。
谢谢分享哦

orange 说...

谢谢xh的支持哦^.^

阿当 说...

Your blog is fine leh~ although i don't finish all but atleast this page and few more are really fun...

Crayn Tay 说...

thanks for left comments at here..thanks~~